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蛇塔》在贪吃蛇玩法上创新的一款休闲小游戏

2023-12-19 17:48:00编辑:Reset
《蛇塔》在贪吃蛇的基础上做了创新,设计出发点很好,但游戏深度不够,可能更适合海外市场。

《蛇塔》清爽简洁的画面,流畅的动画,几乎无缝的加载转场,加上肉鸽元素的贪吃蛇玩法,无内购无强制广告,可以在游戏中通过收集道具逐步解锁皮肤外观,游戏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有继续玩的欲望。

一、游戏内容

《蛇塔》核心内容不仅仅是蛇的基本行走规则,还有类似于肉鸽的地图概念,随机性很大。每次进去都是不一样的体验,有一些探索的乐趣。终极目标是追求最高分,可操作空间很好。

商业化内容虽然有混合变现的基础,但并没有相应的需求,只是死亡复活不会产生太大的刺激消费,算是很良心了。

二、画面音乐

2D美术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有基于Unity引擎的3D动态效果的感觉。界面简洁整洁,没有多余的功能UI。丰富的动态效果给人良好的视觉体验,意思表达基本清晰易懂。

三、游戏操作

《蛇塔》游戏中的三个操作都需要适应。

扫动转向操作是适配最好的,虽然操作没有点击那么快,但也足够了。

模拟键盘整体偏下,刻意放在左右两侧很微妙。一只手太宽,两只手也不是一个放松、平衡、舒适的姿势。

十字键 双手扶住手机还可以,但是单手按右手的时候大拇指有点紧张。用小指托住手机,竖着会觉得酸,横着会觉得不稳。看起来是单手用的,但单手使用体验一般。

四、建议

1、防沉迷弹出界面,部分字体接近UI颜色,不容易观察到。

2、在游戏过程中,遇到有两个选择的地图,无法知道物品的具体信息,也无法做出类似肉鸽的判断。只能选一个,体验不好。

3、当身体超出一屏后,进入地图是否会被截断?看不到尾巴的末端,对行进路线的判断有一定影响。可能需要一张小地图,或者在屏幕上显示尾巴的数量。

五、总结

《蛇塔》在贪吃蛇的基础上做了创新,设计出发点很好,但游戏深度不够,可能更适合海外市场,比如Google和stea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