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冲就完事模拟器》圣诞主题以免费DLC的形式推出

2023-12-18 13:34:32编辑:柒柒
此次圣诞主题更新是《冲就完事模拟器》推出的一系列大型DLC之一,不过该游戏的绝大多数DLC都是围绕着和其他IP或游戏的联动合作而推出的。

开发商FuturLab发布了《冲就完事模拟器》的圣诞主题的更新。此次更新以免费DLC的形式推出,其中包含了一张全新地图以及圣诞节故事供玩家体验,更新还包括了全新的节日主题的清洗工具皮肤,清洗服和手套。

此次圣诞主题更新是《冲就完事模拟器》推出的一系列大型DLC之一,不过该游戏的绝大多数DLC都是围绕着和其他IP或游戏的联动合作而推出的,而此次圣诞更新可以被视为是首个和其他游戏IP无关的独立的全新DLC。

《冲就完事模拟器》的上一个大型DLC是关于《回到未来》电影系列的,该DLC带来了大量和《回到未来》经典电影三部曲相关的游戏内容。而目前,FuturLab正在和Games Workshop合作,准备为游戏带来一个《战锤40K》主题的DL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