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友对此不理解:IGN发文教玩家如何取消XGP订阅服务

2023-12-13 11:24:54编辑:Yolo
知名Xbox媒体也随即发文,教玩家应该“如何订阅XGP”,除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外,文章还极其详细地介绍了XGP中包含的功能、价格等信息。

近日,知名游戏评测机构IGN发布了一篇“如何取消XGP订阅”的相关文章,瞬间引发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

有不少玩家纷纷质疑IGN是不是收了索尼的钱,也有玩家询问“如何取消PS+的订阅”,还有玩家直接发文回怼“如何取关IGN”,整个评论区都充满了对IGN行为的不解。

此前,IGN就因为给《星空》打7分遭到了不少Xbox粉丝的口诛笔伐,认为IGN对Xbox有偏见。甚至有报道称给《星空》打7分的IGN编辑是索尼粉丝,而这次的事件更是加深了这种怀疑。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Xbox媒体也随即发文,教玩家应该“如何订阅XGP”,除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外,文章还极其详细地介绍了XGP中包含的功能、价格等信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