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塞尔达未来“有可能”成为《塞尔达传说》中的角色之一

2023-12-13 11:20:51编辑:Yolo
青沼英二认为设想这类事情(塞尔达当主角)和塞尔达的角色总是留有空间的,而未来这种想法或许也是有可能实现的。

首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塞尔达传说》的主角不是塞尔达,《塞尔达传说》的主角不是塞尔达,《塞尔达传说》的主角不是塞尔达(滑稽表情)。

于是,粉丝们一直想要知道的一个问题就是:任堂什么时候能够让塞尔达成为《塞尔达传说》的主角或可玩角色呢?这样萌新玩家就不会把林克当成塞尔达了(狗头保命)。《塞尔达传说》系列制作人青沼英二最近接受了外媒IGN的采访,采访中他就谈到了这个问题。

青沼英二说:“当你想到这个系列的游戏名称是《塞尔达传说》,但林克却一直是主角时,你会感到很有趣。塞尔达公主总是会参与到游戏中,在每一款游戏中,她和林克都会有某种关系和准则,但我认为设想这类事情(塞尔达当主角)和塞尔达的角色总是留有空间的,这没问题。而未来这种想法或许也是有可能实现的。”

虽然青沼英二并没有给出确认,但至少,看起来这是他在考虑的事情,他的回答对于那些希望扮演塞尔达公主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