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喻幻想》将以《女神异闻录5》同样的心态制作开发

2023-12-12 09:17:54编辑:Yolo
《暗喻幻想:ReFantazio》将以与《女神异闻录5》同样的心态制作和发布,并将带来"不同的体验,满足您的好奇心"。

《暗喻幻想:ReFantazio》将于2024年秋季发售,作为与《女神异闻录》同等重要的IP新作,Atlus发布了一则公告:Atlus以“真·女神转生”“女神异闻录”为代表,制作了许多现代剧,为玩家们提供了独特的舞台和独特的体验。现在Atlus因为《女神异闻录5》而获得了全世界的支持,我们将以一款不能在现代戏剧框架内简单描述的“奇幻戏剧”来挑战奇幻RPG类型。

这是一款纪念作品,同时也是Atlus的集大成之作,通过幻想RPG类型的视角向玩家传达"独创和共鸣",而不仅仅是怀旧式的回归。如果你发现自己因恐惧和焦虑而停滞不前,你将无法前进。游戏的剧情和玩法就是围绕着这一主题展开的。《暗喻幻想:ReFantazio》将以与《女神异闻录5》同样的心态制作和发布,并将带来"不同的体验,满足您的好奇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