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充分挖掘资产潜力 解析《无尽的拉格朗日》资产系统的全面升级

2023-12-04 11:39:33编辑:Reset
资产系统玩法的全面升级,着眼于对珍贵资产的潜力挖掘和高效利用,同时还提供了一种资产分享的途径,必将给开拓者带来更加丰富而新颖的体验。

在探索拉格朗日银河广袤星系的过程中,开拓者有机会获得各式各样的未鉴定资产。这些资产经过鉴定后,即可成为助力开拓者的资产道具。随着《无尽的拉格朗日》资产系统的全面升级,开拓者还能够对部分资产进行更进一步的精密鉴定,充分挖掘出资产所具有的潜力。

精密鉴定 解锁多样功能

拉格朗日银河中,鉴定后的资产道具共分为战术道具、技术蓝图、装备及收藏品四种类型,每一项资产均可从高到低划分为LGLR、A、B、C四个等级。其中,LGLR级与A级的装备和技术蓝图,可以通过【精密鉴定】来开启固件升级、技术拓展等全新功能。

【固件升级】功能解锁后,开拓者可消耗同种类的装备或技术蓝图来为目标资产积累技术值。

而【技术拓展】功能则允许开拓者使用积累的技术值对目标资产进行强化,使这些装备、蓝图能够随机获得一条与主效果相对应的、经过强化的技术参数,从而取得更强大的功效。

此外,如果某些技术蓝图拥有“开源”参数,那么通过这些技术蓝图所生产出的战术道具还可以分享给同组织的其他成员使用。不过若该成员退出组织,则对应道具自动失效。

玩法升级 体验大不相同

资产系统升级所带来的这些全新功能,定位于对特定装备和蓝图潜力的深度挖掘。

开拓者在探索星系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各式资产,可能并非全部都是自己所需要的。在这种情况下,开拓者就能够对其中的LGLR级与A级资产进行精密鉴定,再通过消耗其他同种类的资产来对这些稀有的资产进行“固件升级”。同时,“技术拓展”功能使开拓者能够对心仪的特定资产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强化,大幅提升使用效果,从而更好地利用资产道具的强大功效来助力自己的银河征程

此外,具有“开源”参数的战术蓝图让战术道具得以在组织内分享。这一全新功能不仅为开拓者增加了获取资产的方式,同时也强化了开拓者间的互动,让开拓者通过分享来加深彼此联系,提高组织的凝聚力。

资产系统玩法的全面升级,着眼于对珍贵资产的潜力挖掘和高效利用,同时还提供了一种资产分享的途径,必将给开拓者带来更加丰富而新颖的体验。《无尽的拉格朗日》诚邀各位开拓者奔赴太空探索之旅,收集鉴定资产,体验全新玩法,征服广袤的星辰大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