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尽贩卖》让你的商业帝国扩张到整个宇宙吧!

2023-11-21 14:17:10编辑:嘉言
《无尽贩卖》的核心内容是放置模拟经营,有点类似于点击泰坦和点击英雄,通过解锁更多店铺获得更快盈利。

无尽贩卖,无所不卖,动动手指,财富自来。从一家小地摊开始经营,到逐渐拥有手推车,便利店,超市,然后一步步拥有大厦,最后征服星球,让你的商业帝国扩张到整个宇宙吧!

一、可玩性

《无尽贩卖》的核心内容是放置模拟经营,有点类似于点击泰坦和点击英雄,通过解锁更多店铺获得更快盈利,也支持手动点击,在多点触控的情况下,前期人工操作可以获得更好的盈利效率。一些店铺解锁后,会同步解锁一些小游戏,比如摆摊经营,躲避小游戏和扭蛋等,可以边等资源边玩,在线也不无聊。

二、成长体验

《无尽贩卖》的养成方面比较常规,是放置类常见的养成内容,数值被放大,升级需求跳得更高,它是一个类似于小游戏的数字结构,现在的版本养成内容不多,单线数值深度很好,也能玩很久。

三、游戏画面

《无尽贩卖》的2D美术质量一般,界面结构设计有些常规,这是很多轻游戏的界面结构,功能逻辑清晰,易于识别,易于理解和使用,特效不多,意思表达比较准确,游戏界面一开始有点视觉冲击。

四、问题和建议

1.界面适配有点问题,在Redmi k40的分辨率下,看不到底部UI边框。

2.缺乏一些易于使用的提示, 比如如何解锁其他小游戏,如何获得金豆等等。

3.人影看不清气泡,黄色气泡接近背景色,容易混淆和忽略。

4.看不到拿到的道具,字飘的太快,不知道怎么用。

5.第一页签和第三页签,有一些重叠的功能和一些冗余的设计,可以考虑简化界面以容纳更多功能。

五、总结

总的来说,《无尽贩卖》这个游戏是轻松型点击放置游戏,通过积累金币获得成就和收藏。整体体验还可以,但是小游戏解锁到中期建筑后就消失了,扭蛋券次数不够,在其他小游戏中无法获得,最好能增加一些获取优惠券的途径或者开一些广告上限等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