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解谜游戏《迷失岛4》预告公布 将于今年12月下旬同步登陆

2023-11-21 11:42:41编辑:Yolo
作为系列的第五部力作,《迷失岛4》不仅延续了前几部的画风,也向文学、绘画、音乐等多方面进行了致敬,并设计了地图、谜题、彩蛋等多方面元素。

近期,胖布丁游戏倾力研发并发行的《迷失岛4小屋实验》将于今年12月下旬同步登陆PC及移动端,目前首部预告片已正式公布。

《迷失岛4小屋实验》预告

作为系列的第五部力作,《迷失岛4》不仅延续了前几部的画风,也向文学、绘画、音乐等多方面进行了致敬,并设计了地图、谜题、彩蛋等多方面元素。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解谜来探索神秘小岛,深挖新老角色背后的隐秘故事,最终揭示小屋背后的惊真相。

本作秉承了迷失岛系列一贯的独特画风,以老式的人物访谈问答形式为主线,向主角及玩家们呈现了一系列引人深思的问题。伴随着优美的古典音乐,这些问题或许将引发游戏与现实之间的深度思考。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