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夜降临:复苏》一款西方幻想题材的回合制放置卡牌RPG手游

2023-11-14 11:38:30编辑:嘉言
游戏画面中规中矩,现在的游戏美术都卷得很厉害,《永夜降临:复苏》的画面虽然做的不错,但在同类游戏中绝对不碾压。

《永夜降临:复苏》是一款西方幻想题材的回合制放置卡牌RPG手游。玩家作为「逐光」组织的「驱夜者」,穿行于错综复杂的教派阵营中,探寻名为「永夜」的真相。而隐藏在虚无之中的双眼,正默默地注视着一切……

游戏画面中规中矩,现在的游戏美术都卷得很厉害,《永夜降临:复苏》的画面虽然做的不错,但在同类游戏中绝对不碾压,游戏玩法内容很多,可以一点点跟着主线走,也可以继续做支线或者只是在这些地图中间探索。在这方面,感觉可以在地图中一些隐藏的地方放一些奖励,这样也会给玩家更多探索的动力。

《永夜降临:复苏》开屏有点上古的影子,竖屏的UI也差不多,这个的玩法也跟大多放置游戏差不多,标准的放置类比推图模式,竖版战斗,属性克制,羁绊加成,属性加成,该有的都有,羁绊加成的存在可能会限制阵容配置。神器以打牌的形式出现,只有消灭敌人才能释放能量。内置跑酷游戏,虽然感觉控制有点不灵敏,但是给的材料还是可以接受的。

《永夜降临:复苏》整体配色明亮,画面表现不错,立绘Live2D不完整, 估计以后还会补充,有些立绘的人物很别扭,角色和皮肤辨识度很高,技能效果动画不错。

福利一般(只有主线奖励),邮箱里没有福利,也没找到兑换码,主线奖励还可以,不算丰厚。

抽卡概率一般,有保底机制。抽卡升级升星装备算是一个比较上头的地方,氪金必然体验感和手感都不错,但其实白嫖也可以玩《永夜降临:复苏》这个游戏,而且会给所有玩家闯关和打boss的抽奖机会,角色也有不同的羁绊来获得羁绊加成,颜色不算鲜艳但是也算亮堂,沙漠虽然是土色,不过不是那种乌突突的感觉。

关卡玩法也挺多的,有10大关,下面还有不同的小关,一关一关在逐渐增加,boss也没想象中的困难,都可以打得过,引导还挺到位的,可以跟着引导轻松愉快的去玩,提升方式并不难,消磨时间休闲玩玩也是可以的。

爬塔主线有跳过功能,配合竖屏模式,上班摸鱼状态很好,有些功能没有实装功能描述,以后可以继续观望一下,《永夜降临:复苏》整体玩起来还是挺友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