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流浪地球》一款中式科幻策略模拟手游

2023-11-14 10:13:08编辑:嘉言
在《流浪地球》的游戏设计方面,建议游戏开发者注重游戏的可玩性和趣味性,避免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到过于单调或无聊。

《流浪地球》是一款中式科幻策略模拟手游。刘慈欣原著正版IP授权,并亲自担任世界观架构师。玩家在游戏中将成为一名地下城总指挥官,带领居民直面末日灾难危局。太阳系即将毁灭,经营自己,联合盟友,点燃行星发动机,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踏上流浪之旅,地球航向由你决定,带着希望与责任寻找人类新的家园吧!

建议《流浪地球》的游戏框架可以以保护地球为中心,在漫长的2500年星际航行中,人类科技不断进步,新型航器层出不穷,和对曾经的飞碟主人的骚扰和作战,新的外星文明的交流和战争,进行一个史诗般的冒险故事,可以做成系列游戏,时间跨度2500年。

《流浪地球》的战争场景可以是星际之间和大气层内的战争,也可以是其他行星的攻防战和行星改造,甚至行星搬家加入流浪地球计划。之后,星型发动机由核聚变在技术进步和新发明下升级为反物质发动机,可以更高的速度运动,新型人解决了太阳下人类表面光照的变化和表面生存问题,最终解决了超光速技术的问题,人类可以瞬移星球而无需长途星际航行等。想想就是一款故事规模和深度远超家园那样的游戏,做出来绝对很震撼,会是中国游戏的又一大突破。

或者流浪地球可以是建造模拟游戏,地球一开始被毁灭了,然后流浪宇宙需要幸存者重建,为了建造一个技术非常先进的地球, 在这个过程中,一个来自外太空的敌人进入了,我们在建设过程中奋力拼搏,直到我们重建家园,拓展科技,征服未来,我们才会辉煌!

期待它能充分展现影片中丰富的科幻元素,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太空探索体验,与此同时,也希望游戏能深入挖掘电影中的人物和故事线,让玩家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电影的世界观。

在《流浪地球》的游戏设计方面,建议游戏开发者注重游戏的可玩性和趣味性,避免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到过于单调或无聊,可以尝试加入各种游戏模式和挑战,比如冒险、解谜、战斗等,以吸引不同玩家的兴趣。

另外,也希望手机游戏能和电影有机结合,比如在游戏中加入电影中的经典场景、人物、剧情等,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电影的魅力,同时游戏也可以尝试拓展电影的世界观,通过游戏的故事线和角色发展,讲述更多人类在宇宙中生存和探索的故事。

最后,也期待《流浪地球》手游有出色的画面和音效,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游戏体验,可以通过精致的场景设计、人物造型和细腻的特效,以及刺激的背景音乐和音效,营造出一个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