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曼岛TT赛:边缘竞速3》全新DLC宣传片发布 新增12位车手

2023-11-14 09:53:39编辑:Reset
该DLC包括一个游戏内更新,新增了参加6月TT 2023大赛超级运动和超级摩托车组别的12位车手,同时还在游戏中添加了新的摩托车和涂装。

原计划于10月发布的《曼岛TT赛:边缘竞速3(TT Isle of Man: Ride on the Edge 3)》全新DLC“2023 TT Races Roster”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售价58元,支持简体中文。官方同时也公布了发售预告。

该DLC包括一个游戏内更新,新增了参加6月TT 2023大赛超级运动和超级摩托车组别的12位车手,同时还在游戏中添加了新的摩托车和涂装。随着DLC的发布,游戏还更新了新的补丁,为基础游戏添加了新的计时赛模式以及BUG修复等内容。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