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本真三尾狐召唤动画奉上,专属召唤活动即将开启!

2023-11-13 11:56:36编辑:Reset
等级达15级及以上的阴阳师,可使用「心缘积分」在「心缘商店」兑换各类珍贵物品,包含当期SP/SSR式神、骨女皮肤·朝歌织颜等丰富奖励。

思愿牵引,狐影蹁跹。纷繁樱枝下,憩睡时的恬静安和,是她给予所爱之人的温柔。狐焰烈火中,绮丽妖相全然显现,是她送给敌人最后的礼物。

【本真三尾狐 召唤动画】

【专属召唤活动开启】

全新SP本真三尾狐 将于11月15日正式降临平安京,专属召唤活动来袭!召唤集结期现已开启,记得不要错过集结奖励哦~

-活动时间-

集结期:11月11日0:00 - 11月14日23:59

召唤期:11月15日维护后 - 11月26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常规召唤被替换成「旭华召唤」和「瑶归召唤」。

「旭华召唤」可召唤的SP/SSR式神范围为:【2019年9月30日后】降临平安京的SP/SSR式神与【本期全新SP阶式神本真三尾狐】;

「瑶归召唤」可召唤的SP/SSR式神范围为:【2019年9月30日前】降临平安京的SP/SSR式神与【本期全新SP阶式神本真三尾狐】。

进入召唤屋时,首先需要进行召唤类型选择。两种召唤类型可随时进行切换,在两个召唤类型中进行的召唤次数会共同计入阶段成长福利、特殊阶段福利、绘卷获取。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若连续59次未召唤到SP/SSR式神,下一次必定出现SP/SSR式神(若在达到次数前召唤出SP/SSR式神,则重新开始计算),且不会中断「非酋」系列成就的计数。

※召唤期内获得SP本真三尾狐的概率将随召唤次数持续提升!

- 对于11月15日维护前达成SSR全集赏的阴阳师,SP本真三尾狐初始出现指定概率为10%,进行召唤达到449次时,若仍未获得SP本真三尾狐,第450次召唤必定获得SP 本真三尾狐并额外获赠惊喜礼包一份;

- 对于其他阴阳师,SP本真三尾狐初始出现指定概率为3%,进行召唤达到799次时,若仍未获得SP本真三尾狐,第800次召唤必定获得SP本真三尾狐并额外获赠惊喜礼包一份。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40次时,将额外获得「随机SP/SSR阶式神」*1(仅限一次)。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指定次数时,还将获得对应的阶段礼包,内含御行达摩、大量神秘的符咒、皮肤券、勾玉、自选SR等稀有道具。

【寻契心缘活动商店开启!】

※活动期间,每次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昔梦符咒召唤可获得「心缘积分」,等级达15级及以上的阴阳师,可使用「心缘积分」在「心缘商店」兑换各类珍贵物品,包含当期SP/SSR式神、骨女皮肤·朝歌织颜等丰富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