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比斯少年冒险团》一款全程需要双手操作的动作策略ARPG手游

2023-11-09 15:40:34编辑:嘉言
《阿比斯少年冒险团》这个游戏的画风是很不错的,审美很好,风格选择的也很优秀,运用了顶级的元素,游戏画面很好,有舒适感。

《阿比斯少年冒险团》是一款无挂机,全程需要双手操作的动作策略ARPG手游,美术风格既黑暗魔幻,又轻松搞怪,等待着大家前来解锁更多元素。

游戏内,我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阿比斯(Abyss)”世界,它立体却模糊,面对汹涌而来的深渊魔物、异界BOSS,需要随时做好战斗准备,但有时又会如海市蜃楼般出现夏日沙滩的景象,让旅途中的冒险家得到短暂的休憩。

“阿比斯”的运作和悠久的历史,始终是“谜”一般的存在。作为误入“异界之门”而来到“阿比斯”世界的人,拼杀过一层层的洞窟,抵达异界BOSS的所在地,斩杀BOSS后获得“阿比斯”的魔力祝福,最终成为强大的冒险家!而新危机还在更深处静候着冒险家们的到来。

在无尽的旅途之中,如果感觉到疲惫,不妨考虑下要不要加入“冒险团”?在那里你能结识到新的伙伴,能够邀请伙伴一同前往讨伐深渊魔物,创造属于你们的战斗奇迹,不同的伙伴阵容,组合出不同的玩法,面对不同机制的异界BOSS,除了考虑自己的职业与战技搭配外,也不要忘记与伙伴提前沟通好对敌策略哦~我们在“阿比斯”,等待着与你相遇!

一、可玩性

《阿比斯少年冒险团》作为一款刷子游戏,放松一下还是不错的。其实刷子游戏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重复过多,感觉手游不适合做玩刷子游戏,手游注定是轻量级的,随时拿出来,几分钟或者十分钟就结束了,但是刷子游戏是要花很多时间刷的,不然没刷两次就结束了,会迅速降低玩家粘性。

但长关卡并不符合用户的手游倾向,需要加入一些元素来增加重复玩的价值,肉鸽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但是如果你的肉鸽太肤浅,随机性不够,选择的空间不够,就不能算肉鸽,如果只是擦个边的话玩家也不会因此产生粘性。

二、画面音乐

《阿比斯少年冒险团》这个游戏的画风是很不错的,审美很好,风格选择的也很优秀,运用了顶级的元素,游戏画面很好,有舒适感。

三、建议和缺点

1.活动关卡

割草游戏讲究一个爽,也符合手游的受众倾向,但是,完全没有必要在活动中搞一个高难度的吃操作的关卡,活动是让人爽的,然后爽一会就开个付费项目,操作简单,没有必要搞端游那一套。

2.闯关爬塔

如果活动只是一个番外,不会影响游戏整体风格,那么爬塔就是完全的风格分离。你是闯关刷怪,游戏体验是刷,不是抽卡放置,游戏体验在于养成,用抽卡游戏的玩法把原来的节奏放慢,刷怪的节奏又很快。

主线没有问题,因为一关20波怪物,一关四个小关,节奏算有点偏快。但是爬塔,爬塔刷一次退一次, 无论给多少奖励也玩不下去,不停地把玩家拉出关卡,然后再进入关卡,是很累的。

相比之下,抽卡放置手游的游戏性是在关卡之外的,不是在关卡之内,所以爬塔和每挑战,能跳就跳,用奖励提升角色才是最重要的。

3.BOSS没特点

BOSS没有特色,直接让主要内容完全失去了玩很多次的价值,就第一次见面的玩家来说,这个BOSS设计留不住人,至少玩家不会因为这样的BOSS而留下来。

可以提高部位伤害的奖励,或者绑定一个特殊奖励和一个特殊培养系统来提升BOSS的特性。

比如BOSS特有的武器,展览墙,击杀记录,甚至可以学习猎搞捕获,搞BOSS的大小,毕竟断尾已经出来了,加boss的部件装备也没什么问题。

四、总结

《阿比斯少年冒险团》这个游戏的美术风格还不错,每一种武器可以通过活动获得一个皮肤。游戏的玩法就是推图养成,提升自己的装备,可以联机四个人组队打BOSS。游戏的打击感不是特别好,有点迟钝,特别是一开始攻速没有上来的时候,武器用的很别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