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进化物语2》一款全新异世界养成游戏

2023-11-09 15:04:39编辑:嘉言
《超进化物语2》的经验被限制死了,只能通过过图和星律随着时间获得经验,不会像1一样,每天五体6+1重复刷关拉开探索者的等级差,肝帝可能比氪佬的探索者等级还高。

超进化物语2》是由NTfusion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异世界养成游戏。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进化大陆」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策划选中的人将被授予「内测资格」,导引移动之力。你将扮演一位名为「探索家」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怪兽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策划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万能碎片」的真相。

高情商:《超进化物语2》传承了NTFusion的6年经典IP《超进化物语》独特的剪影画风和怪兽对创玩法,开创有梗有策略的怪兽进化新世界!

低情商:《超进化物语2》的画风、核心玩法,甚至制作团队基本都和《超进化物语》一毛一样!各种进化很变态,互创战斗贼魔性!为了所谓的可玩性和游戏深度,还会增加更多氪金内容!

已黑化:《超进化物语2》就主打一个变态的进化!你见过变强靠变性的进化路线吗?你养过可拆卸更换零部件的迷之生物吗?来这里玩玩看!

一、经验方面

《超进化物语2》的经验被限制死了,只能通过过图和星律随着时间获得经验,不会像1一样,每五体6+1重复刷关拉开探索者的等级差,肝帝可能比氪佬的探索者等级还高。

二、体力

很多人都说过,图走得远,需要更多的体力,这个设置不合理,但是《超进化物语2》这个游戏的等级限制死后,图过不去就只能去清心魔,没有别的地方消耗体力,晚上体力溢出很多根本用不完,花费体力的地方很少,所以这样的设定完全可以接受。

三、肝度

相比于1每天重复刷神罚事件5紫命门方面,1个星律可以自动攒资源,定时收菜就可以,《超进化物语2》现在暴走的设定是倒计时内时间玩多少怪,10分钟内完全可以解决,不会像1的后期一局暴走要十几二十分钟,也没有太多其他每天必须刷的东西,后期肝度可能远不如1。

四、氪金钻石

因为材料的原因经验被限制死,氪佬无法直接用钻石换取经验和材料,也没有材料可以在制作东西加速后制作下一个,有足够的体力也不需要买。《超进化物语2》比起1里,氪佬每天5体3同的花费要少很多,钻石基本只能用来抽奖,氪度远小于1。

五、抽奖爆率

《超进化物语2》的抽奖爆率和1相差不大,1是300钻一次单抽,2是200钻一次单抽且能抽觉醒怪,抽奖有欧有非,有很多人选择一天几千软妹币也不出货,但是建议有觉醒怪开荒过图会轻松一点。

六、总结

总的来说,《超进化物语2》也是一种放置策略的玩法,不同的是加了霸气值,再也不用看一群人挤在一起互殴,反而是一种有来有回的感觉,不过除了神技会有稍微强一点的视觉冲击,看久了会有点无聊,可以考虑让人物的技能更加华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