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神话》主美连夜发文庆祝《GTA6》官宣

2023-11-09 13:42:35编辑:Yolo
《侠盗猎车手》系列新作昨晚已正式确认将在12月公开首支预告片,无数玩家都为此激动不已。

《侠盗猎车手》系列新作昨晚已正式确认将在12月公开首支预告片,无数玩家都为此激动不已。而国产游戏《黑神话:悟空》的美术总监杨奇显然也很开心,看来他也是一位GTA玩家。

杨奇在今凌晨发布了一条微博:“久违了,开着我的小坦克,沿着长长的海岸线,来到夕阳下桔红色的洛圣都;辛苦了,悄悄把你塞进我那间停满警车的小地库! ​​​”

而下面不少网友的回复也很有意思,比如有人感叹说“GTA6也是真的万众期待”,有人调侃说“黑神话因主美彻夜沉迷GTA不得已暂停游戏开发的工作”,还有人则敏锐地指出:2024年发售的《黑神话悟空》可能要跟GTA6争夺“年度游戏”称号了。

不知道大家更期待《黑神话》还是更期待《GTA》新作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