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哥谭骑士》加入XGP/PS+后热度上涨

2023-11-09 10:53:34编辑:Yolo
《哥谭骑士》在今年10月进入了XGP订阅服务,没几周后又加入了PS+二/三档会员,这款游戏的热度果然迎来了上涨。

去年发售的《哥谭骑士》是一款比较平庸的超级英雄游戏,虽然游戏口碑不佳,不过毕竟是蝙蝠侠IP,所以还是能吸引一些玩家。今年这款游戏陆续进入了微软XGP和索尼PS+订阅服务,其热度果然迎来一大波上涨。

NPD数据分析师Mat Piscatella指出,《哥谭骑士》在今年10月进入了XGP订阅服务,没几周后又加入了PS+二/三档会员;在进入订阅服务后,这款游戏的热度果然迎来了上涨。

而且从图表中可以看出,XGP版《哥谭骑士》比PS+版更火,最火的时候有超过6%的Xbox玩家都玩了《哥谭骑士》,而PS+版最高是约3%的玩家在玩。这一方面可能是因为PS+版《哥谭骑士》只进了二/三档会员,入手门槛更高一些;另一方面PS主机本身的玩家总人数也比Xbox玩家更多。

此外,图表中显示,到了差不多10月底的时候,《哥谭骑士》在Xbox和PS主机上的热度已经有所下降,并且趋于同一水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