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弹反者》迎来史低:6折后仅售45元 截止到11月14日

2023-11-09 10:47:23编辑:Yolo
《弹反者》游戏在Steam上的评价为“特别好评”,在259篇游戏评测中,有86%的玩家给出好评。

11月8日,弹幕射击游戏《反射者(Deflector)》开启史低折扣,游戏6折后仅售45.6元,截止到11月14日。

游戏在Steam上的评价为“特别好评”,在259篇游戏评测中,有86%的玩家给出好评。

《弹反者》是一款由Arrowfist Games于今年3月24日开发的肉鸽动作RPG游戏,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狠进攻,玩家将运用高超的技巧在子弹雨中穿梭,并配合独特的武器和突变,挑战最终的Boss。

游戏中的肉鸽元素丰富多样,玩家可以选择多个性能不同的“生物壳”,每个生物壳都有独特的战斗方式。有的生物壳擅长近身劈砍,有的善于远程炮击,有的机动轻盈,有的则拥有坚固的护甲和高输出。

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还将解锁更多强大的武器、技能和生物壳,使玩家的战斗力得以提升。这些多样化的武器和技能为玩家提供更多选择,以做出更多战斗策略。

游戏中还包括多个独特的世界,每个世界都拥有独特的怪物和挑战。每次挑战会随机生成包含多个战斗、事件和奇遇的完整战役,确保了玩家在每次游戏中都能获得新鲜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