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追加章节DLC“Repaint Your Heart”

2023-11-09 18:23:13编辑:Yolo
《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本体及DLC“Repaint Your Heart”将于2023年11月17日(周五)平台同步发售。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ATLUS新作SRPG游戏《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追加章节DLC“Repaint Your Heart”详情,介绍玩家在该DLC中可体验到的全新异世界、角色、新战斗规则以及通关特典。

《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本体及DLC“Repaint Your Heart”将于2023年11月17日(周五)在XboxGame Pass、Xbox SeriesX|S、Xbox One、Windows、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SwitchTM、Steam平台同步发售。

※豪华下载版《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 数字豪华版》中包含追加章节“Repaint Your Heart”。单独出售的套装商品《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 DLC All in One》中也包含该DLC,请小心重复购买。

■全新的地底般的异世界“街道”与失控的“格尔妮卡”

神出鬼没的蒙面艺术家“格尔妮卡”将整个城市当作画布,在一夜之间完成巨大的艺术杰作。

此举令整个城市哗然一片,东京各处开始出现奇妙的涂鸦。

连只有人格面具操控者才会知道的“亚森”也出现在涂鸦中——

接到芳泽霞的联络,JOKER立即前往现场。

此时明智吾郎也碰巧前来此处调查。讨论神秘涂鸦时,众人耳边突然响起了神秘的声音——

夺回……“内心”……!

随后墙上的画发出一阵光芒,将JOKER一行三人吸入其中。

三人睁开眼后发现自己正身处画满了街头涂鸦的昏暗小巷中,被一群举着喷涂枪的危险分子包围。

三人轻松将敌人击退,却目睹了身穿布偶装的居民们遭到袭击并纷纷逃离的情景。

折磨这些居民们的就是轰动现实世界的街头艺术家格尔妮卡。

格尔妮卡与一只可流畅使用人类语言的鹦鹉“洁莉”一同行动。

她们率领的大批敌人包围了JOKER等人。就在这时,三人脚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洞,令他们得以摆脱危机。

正当三人疑惑之时,身穿布偶装,自称“露卡”的少女出现在三人面前——

■DLC登场角色介绍

格尔妮卡(CV:菲鲁兹·蓝)

世界闻名的蒙面艺术家。

在现实世界中描绘了许多替社会上的弱者表达心中愤怒的作品,但后来迷失了心智,在异世界中不断袭击居民。

露卡

身穿老鼠布偶装的少女。

似乎知道异世界发生异常现象的原因,为阻止失控的格尔妮卡,孤身奋斗。

她也知道心灵怪盗团,与JOKER等人偶然相遇后,便请求他们帮助自己。

而她的真实身份是……

■DLC的全新战斗规则介绍:挑战颠覆所有常识、惊险刺激的战斗!

在本DLC中,“明智”“霞”“主角”将组成三人小队战斗,面对新增的颠覆此前常识的全新战斗规则。

与主线剧情相同,隐蔽在物体后对敌人发动攻击是基本功,但除此之外,“喷涂”将成为制胜的关键。

对敌人造成伤害后可将敌人周围“喷涂”成我方势力的颜色,处于该颜色上的敌人将无法防御,受到攻击必定会倒地。

同样,我方处于敌人势力颜色的格子时也无法进行攻击,并且发动隐蔽也无法进入防御状态,需多加注意!

主线剧情中“发动隐蔽就会安全”的规则将被颠覆,想办法在惊心动魄的战斗中取胜吧!

■利用DLC通关特典尽情游玩!

通关主线剧情与DLC追加章节后,即可在主线剧情的战斗中将明智&霞作为战斗限定成员加入到队伍中使用!

※剧情与TALK的内容不会发生变化。

此外,可体验超高难度关卡的“CHALLENGE STAGE”也将解锁!

关卡中设置了严格的通关条件,并且只能使用特定人格面具、技能、参战成员。快来挑战难度MAX的关卡吧!

■即刻预购获取抢先购买特典“俄耳甫斯·贼神/伊邪那岐·贼神”

本作已在Microsoft Store(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layStation™Store(PS5™、PS4™)、Steam、Nintendo eShop平台开启预订。

早期购入本作的玩家将获赠抢先购买特典。特典DLC为可在《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游戏中召唤的特殊人格面具“俄耳甫斯・贼神”以及 “伊邪那岐・贼神”。

※此DLC为《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抢先购买特典的附赠内容,无法单独购买。

※抢先购买特典内容可能会在未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变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