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跨界策略RPG游戏《为了吾王II》于11月8日上线Steam

2023-11-10 18:07:20编辑:Yolo
本作是由IronOak Games开发的一款混合了桌游和Roguelike类型元素的跨界策略RPG游戏,承袭前作众多的优质特点,带来了一场新的冒险与挑战。

作为2w+特别好评的一代游戏的续作,《为了吾王II》已于今日正式上线Steam。 本作是由IronOak Games开发的一款混合了桌游和Roguelike类型元素的跨界策略RPG游戏,承袭前作众多的优质特点,带来了一场新的冒险与挑战。除了在单人模式中体验这个冒险世界的变化外,合作的联机人数也扩展到了多至4名玩家。现在国区79.2元即可入坑,首周还有25% OFF的优惠!

《为了吾王2》宣传片

《为了吾王II》的规模是5年前一代在Steam上发布早鸟版本时的三倍,我们已经在开发新的内容,并准备在发布后推出。 Iron Oak Games这个个拥有13人的小工作室的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 Colby Young 说:"我迫不及待地想让玩家体验这款我们引以为豪的游戏了。

本作为初代游戏的老粉们提供了叙事弧线的延续,而对于新玩家来说也是非常易于上手的。游戏提供了全新的战斗机制和功能、大量可供探索的新生物群落、美轮美奂的最新艺术风格、可征服的新武器和敌人等等。

从大量的角色和物品组合到自动生成的地图、任务、战利品和事件——法汝的世界千变万化,玩家们要时刻保持警惕!

全新的战斗网格将赋予敌我双方的移动与站位各式各样的战略加成与惩罚,在领略法汝美不胜收的震撼美景的同时也要面对险象环生的各种地形!

新的生物群落也提供了新的可探索内容。同时,续作也在艺术风格上进行了精进,更加精致的画风和新的原声配乐将会带领玩家一同踏入这片超越想象的冒险之地。

现在就在探索升级的途中揭开过去曾受人爱戴的女王背后隐藏的可怕秘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