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战术FPS新作《灰区战争》预告片公布

2023-11-04 10:03:23编辑:Reset
《灰区战争》是款开放世界战术FPS。游戏剧情讲述,东南亚的某个岛屿上发生了一起神秘事件,整个地区已被置于国际隔离之下。

《暗影之枪》和《死亡扳机》的开发商MADFINGER Games近期公开了一款开放世界战术FPS新作——《灰区战争(Gray Zone Warfare)》的预告片,本作使用虚幻5引擎制作,将于2024年发售,登陆Steam平台,计划中文本地化。

预告片:

游戏简介:

《灰区战争》是款开放世界战术FPS。游戏剧情讲述,东南亚的某个岛屿上发生了一起神秘事件,整个地区已被置于国际隔离之下。几乎所有平民都已被联合国撤离,而有3名私人军事服务公司的成员受到神秘客户委托,任务目标是要探索该地区、揭开隐藏在其中的秘密,并带回所有有价值的物品。

官方表示,在《灰区战争》中,玩家将加入三个派别之一,于生机勃勃却又残酷无情的丛林独自或与小队展开冒险,并与其他玩家或是由AI操控的敌人作战。玩家的每一步都蕴含着灭顶之灾,你所属小队安排的战术、技能和射击精准度将是影响一切的关键。

于《灰区战争》里,玩家可以自订武器及装备,并体验不同于普遍游戏具备的健康系统,能真实地感受受伤所带来的不便及负面影响。团队指出,在这个高风险的环境中,每一场战斗都可能导致玩家失去来之不易的装备和进度。与队友保持密切联系,优先考虑自己和小队的利益,适应周围的环境,以获得优势。

MADFINGER Gam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ek Rabas表示:“大家好!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来一睹我们首款PC游戏《灰区战争》的风采。我毕生的心血就是为了这一刻。我希望你们喜欢这款游戏,也希望这款作品可以成为你们周末有趣的谈论话题!”

《灰区战争》预定2024年在Steam平台推出。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