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剑仙只练剑》带上锻造的神剑不断挑战自我!

2023-11-03 16:45:43编辑:嘉言
目前《这剑仙只练剑》总体来说入门和玩起来都比较容易,是一款不错的放置类手游,它有挂机和抽奖的乐趣,漫天飞剑也让人很解压。

《这剑仙只练剑》谁说剑仙修炼的最高境界是"无剑胜有剑"?别人修仙我炼剑,锻造最多最强的神剑,成为至尊剑仙!

【打造最强神剑】从"一把剑"到"一堆剑",从"铜剑"到"至尊神剑"。通过不断的炼剑来提升战力,成为最强的剑仙!

【多种属性流派】通过附魔、剑灵、强化等多种系统,为神剑附加多种属性。暴击流、技能流、攻速流、闪避流等等,探索自己的专属流派!

【多种挑战副本】关卡、爬塔、每日、Boss挑战等多种副本等你来,带上锻造的神剑来不断挑战自我吧!

一、可玩性

目前《这剑仙只练剑》总体来说入门和玩起来都比较容易,是一款不错的放置类手游,它有挂机和抽奖的乐趣,漫飞剑也让人很解压,比较适合只能用碎片化时间玩游戏的玩家和喜欢收菜的玩家。

游戏中可以看30次广告,不看广告最多15分钟就可以获得奖励,当然也有神秘方法可以永久不看广告,可以进群问问大佬们。

二、运营服务

《这剑仙只练剑》群里管理态度很好,所有的建议和问题都能得到及时的回答和回复,这是非常负责任的管理,现在的游戏进度随时可以赶上大部队,只要你来玩,以后就是大佬,欢迎大家来玩,加入群互相聊天。

三、游戏攻略

目前《这剑仙只练剑》的玩法不多,主要是看飞剑满天飞打怪,除了推关卡这条主线,还有两个挑战性的玩法,一个是推塔(目前最主要的宠物钥匙来源),一个是日常挑战(目前提升剑灵最重要的资源来源)。

飞剑提升是升级,目前最高40级,每级需要强化10次,升级需要矿石来进行升级。

升级可以增强飞剑本身的攻击力和耐久力,打怪的时候,自身掉耐久取决于怪的防御。

剑灵分为火、风、雷三部分,目前版本最强的是火和风。

火属性为主高爆连击,打单独的boss很高效。

风属性为主群攻闪避,打群怪很高效,打boss看脸, 目前高闪避太难堆了。

雷属性主群攻暴击,打群怪效率和风差不多,但是因为闪避低,打boss效率低,而且闪避低导致自身比较脆弱,所以现在的版本不是很强,看后面的版本的更新。

宠物目前有三个ss,三个属性各一个,其他一些功能性宠物必须加金币才能掉落,加闪避,加攻击等。如果前期运气好出一个火或者风ss,游戏体验会有很大提升,目前不建议雷。

在新版本中加入领袖挑战,可以领取宠物钥匙,五天刷新一次,一次最多可以拿到15把钥匙,如果首领所有攻击都换卡,就统一了,只有宠物、剑灵、附魔和剑的数量生效,所以为了拿到钥匙,主升一把剑的前提下,尽量增加剑的数量,把剩余的剑提升到10级以上,尽量按照自己的选择把附魔弄好一点。

四、问题和建议

1.目前游戏还没有云存档,希望尽快弄出来。

2.现在的宠物钥匙来源太单一,宠物很难获得,而且宠物很厉害,希望有更多宠物钥匙的来源。

3.目前没有面板功能,感觉应该是飞剑属性设置的问题,每把飞剑的属性只对自己有效,只有剑宠和剑灵对所有飞剑有效,但是可以把飞剑的属性分离出来,让它们作为装备存在,属性面板是对所有飞剑都有效的其余属性,这对玩家来说更直观,游戏少了一个属性面板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五、总结

虽然《这剑仙只练剑》整体很好玩,但也说明内容和玩法不多,希望能有更多的活动,发放一些福利。目前游戏的主要玩法是三个流派的SS宠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SS宠物开发出更多的流派,下一个版本预计下周发布属性面板和云存档,所以在此之前不要卸载游戏,否则之前就白玩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