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2042》Steam同时在线玩家数量创新高

2023-11-03 11:45:13编辑:jackey
EA表示:“就在上个月,我们推出了《战地 2042》第六赛季,我们的社区做出了积极响应,推动了Steam上创纪录的参与度。”

自从更新了第六赛季以来《战地2042》好像真的要翻身了,Steam同时在线玩家数量更是创造了新高,而在最近举行的 EA 2024 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EA庆祝了《战地2042》的成功,并透露将加倍投入这款游戏,继续为其和社区提供支持。

EA表示:“就在上个月,我们推出了《战地 2042》第六赛季,我们的社区做出了积极响应,推动了Steam上创纪录的参与度。这说明了该特许经营权今的实力和长期潜力。通过创新和创造力,我们的团队将继续支持这个庞大的粉丝社区,同时建设《战地》的未来。”

此外,EA还庆祝了第二季度的财务成功,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公布的盈利为19.1亿美元,而预测则为18亿美元,这要归功于《EA Sports FC 24》、《Madden NFL 24》和《模拟人生4》等游戏的成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