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强制要求玩家安装启动器

2023-11-01 11:55:47编辑:夕夕
对于已安装《战区》和“HQ”启动器的玩家,《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额外占用78GB,使得总占用空间达到149GB。新作的最小存储空间需求为79GB。

近日,随着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COD20)》PC版官方配置的公布,玩家们发现游玩本作需要先安装另一款应用:“Callof Duty HQ”。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或将成为首个强制要求玩家安装“HQ”启动器的系列作品,新启动器预计会占用45至57GB的内存空间,同时还会增加玩家启动游戏的步骤和时间。

对于已安装《战区》和“HQ”启动器的玩家,《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额外占用78GB,使得总占用空间达到149GB。新作的最小存储空间需求(不包括单人战役、合作模式和战区)为79GB(包括“HQ”启动器45GB和多人游戏内容34GB)。

尽管目前上百GB的游戏也不少见,但这仍然引发了人们对“HQ”启动器作用的质疑。需要注意的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继承前作《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武器和装备,但动视仍坚称新作是一部完整独立的“高级”游戏。然而在战网启动器上,新作被归类为《使命召唤》内容下的“可选安装”,也就是说,它实际上只是一个扩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