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模拟游戏《模拟山羊3》手机版正式开放预先注册通道

2023-11-01 11:31:41编辑:夕夕
官方提示可以在两台设备上购买并独自享受这款游戏的乐趣,并且官方还保证会为没有朋友的玩家保守这个秘密。赶快来这个巨大的沙盒岛上尽情驰骋吧!

近期,知名游戏开发公司Coffee Stain Publishing和Coffee Stain North联合宣布,旗下动作模拟游戏《模拟山羊3》手机版已在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正式开放预先注册通道。

据官方透露,《模拟山羊3》手机版将提供与PC和主机版游戏无异的庞大开放世界,以供玩家尽情的探索和破坏。玩家可以操控山羊对市民们施展各种恶行,甚至可以尝试化身为文艺青年去上一堂瑜伽课,感受现实生活的种种趣味。

此外,游戏还提供了丰富的多人模式和小游戏供玩家选择,无论是邀请朋友一起制造混乱还是成为敌人进行对抗,都能让游戏乐趣倍增。

如果玩家缺少朋友一起玩,也完全无需担忧,官方提示可以在两台设备上购买并独自享受这款游戏的乐趣,并且官方还保证会为没有朋友的玩家保守这个秘密。赶快来这个巨大的沙盒岛上尽情驰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