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灵恐怖ADV游戏《死噛》现已上架Steam

2023-11-01 10:48:50编辑:夕夕
《死噛》是《死印》续作,以一所学院为背景。当东京H市著名的近江原学园发生灵异事件的谣言四起时,外号“灵医”的九条家当家接手了这起案件。

开发商Experience旗下心灵恐怖ADV游戏《死噛》现已上架Steam

《死噛》是《死印》续作,以一所学院为背景。当东京H市著名的近江原学园发生灵异事件的谣言四起时,外号“灵医”的九条家当家接手了这起案件。宣告人们死亡的印记,以及那些与外表不符的学生。通过你的调查,似乎有一个叫做“无间行者”的鬼魂似乎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它似乎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角色需要在一所能保护被标记之人的别墅中探索,与来到这里的人们合作找到解决死亡诅咒的办法。

《死噛》Steam发售日暂未公布,游戏暂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