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朱/紫》11月3日上线新活动

2023-10-31 11:34:03编辑:Yolo
最强火暴兽来袭,期间挑战特殊类型火暴兽,更容易捕获,还可以入手大量碎片以及经验奖励。

近日,《宝可梦:朱/紫(Pokémon Scarlet/Violet)》官方宣布新活动将于11月3日上线双周末开启,最强火暴兽来袭,期间挑战特殊类型火暴兽,更容易捕获,还可以入手大量碎片以及经验奖励。

11月3日~11月6日,11月10日~11月13日的两个周末活动期间,★7级别泰拉挑战中,最强火暴兽来袭,本次的轰擂金刚猩将拥有“最强之证”,玩家挑战胜利可以获得大量泰拉碎片以及经验糖。

火暴兽是日本任堂公司发行的掌机游戏系列《宝可梦》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宝可梦,于游戏作品《宝可梦金·银》中首次登场。火暴兽是火属性的宝可梦,同时也是城都地区最初的伙伴(御三家)的最终进化型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