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器链击》一款使用物理特性的另类肉鸽割草小游戏

2023-10-31 11:04:13编辑:嘉言
《机器链击》的2D艺术品质量一般,看得出来很多资源都是商店里的通用货,基本认知清晰,易于理解和使用。

《机器链击》是一款使用物理特性的另类肉鸽割草小游戏!要掌握节奏才能甩起头部~瞄准发射?很吃操作的~

操控机器移动,利用物理惯性甩起头部,攻击敌人!也可以将头部扔出去进行攻击!

多种卡牌加成可以选择,选择顺手的卡牌提高自身能力!击败最终BOSS,获得胜利!

一、可玩性

《机器链击》中机器人的头很铁,攻击基本靠摇头,有些震撼感,需要自己掌握战斗节奏。玩法的创新性很好,有一定的物理特性,可以把脑袋射出来,机动性和技巧性都很好。但是开始上手也有点困难, 第一次玩基本上坚持不到肉鸽选项就挂了,挫败感强。

二、耐玩度

《机器链击》的外围养成主要是赋点亮和装备芯片,作为单机独立游戏,养成不是很深,有点接近小游戏。

三、游戏画面

《机器链击》的2D艺术品质量一般,看得出来很多资源都是商店里的通用货,基本认知清晰,易于理解和使用。

四、问题和建议

1.《机器链击》的操作难度太大,入门门槛有点高,头部发射角度难以控制。建议头部顺时针或逆时针,在身体固定周围转圈,反正是最优解,然后控制位置,减轻一点操作压力。

2.芯片的属性是增加初始续航能力,不清楚耐力值在哪里表示,反正只有战斗相关的血量是最直观的,其他数值不是很清楚。

3.在同一个游戏模式下,缺少具体的通关目标,比如玩多少关,有多少怪等,似乎普通模式都是一个无尽挑战, 没有目标,很容易会失去兴趣。

4.建议在模式中拆分关卡,每次都要从头再来很烦。

五、总结

总的来说,《机器链击》玩法的创新性很好,有一定的物理特性,外围养成主要是天赋点亮和装备芯片,基本认知清晰,易于理解和使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