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望月》公布了实机演示视频

2023-10-31 14:23:48编辑:Yolo
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在探索的基础上把玩法、人文交互、战斗以及养成体系的自由度都进行了颠覆性的创作。

10月30日,以现代国风为背景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望月》公布了实机演示视频。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在探索的基础上把玩法、人文交互、战斗以及养成体系的自由度都进行了颠覆性的创作。

在《望月》中,由于太阳发生了大灾难,在太阳的引力作用下,地球被分为两片独立的大陆,上面的月城是一个颠倒的文明都市,而城市下方则由于重力的影响成为了一片废墟。在靠近太阳的重力异常区域,遍布着众多神秘的空洞等待玩家前去探索。

此外,在游戏中与NPC的对话交互设计也是相当富有创意,玩家可以与NPC进行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交易和谈判。游戏中还融入了类似于《看门狗》的潜入、窃听等元素,还加入了载具自由拼装的环节。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