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个王国Brain》锻炼你的脑力和视力以及手速

2023-10-30 14:27:45编辑:嘉言
《三个王国Brain》游戏的容错率很低,如果四个画面中有一个触发失败,整个游戏就结束了,整体难度比较高。

《三个王国Brain》是 AcidWallStudio 100 年来的第二个新宇宙,AcidWallStudio 是《炼金术士Clicker》和《炼金术士Clicker》的获奖创作者。在这个没有背景的下一代休闲游戏中,锻炼你的脑力和视力以及手速,并在你踏上史诗般的旅程以冲破记录时,以无与伦比的美妙体验。

一、可玩性

《三个王国Brain》属于纯轻休闲游戏,创意玩法还可以,看四个分屏的小人,适时点击,规则不难理解,但同时照顾四个屏幕,大脑分成四瓣照顾四个进度条,还是比较难。虽然名字是三个国王,但玩家其实是第四个。

游戏的容错率很低,如果四个画面中有一个触发失败,整个游戏就结束了,整体难度比较高。没有什么养成内容,就像飞翔的小鸟,只是看能坚持多久。

二、游戏画面

《三个王国Brain》的美术是一个经典的2D像素风格,界面结构简单,规则的效果很容易理解和明白。一些美术资源向一些经典游戏致敬,更容易理解。

三、问题和建议

1.体验层上没有梯度变化,一开始就很难,挫败感很强。这里有两个修改建议:第一, 起初只有一个屏幕的关卡,逐渐增加到四个屏幕。另一种是现行方式不变,四屏同时存在,可以最大化得分收入,如果其中一屏失败并不触发游戏结束,只是减少了分数获取,四屏全部失败才结束游戏。

2.可以考虑增加新的关卡,从几个关卡中随机抽取四个画面玩游戏,每次体验都会不一样。

3.可以向羊了个羊学习,第一关超级简单,第二关博士生做不到。

4.可以加一个关卡引导,简要说明过关方法。然后如果过关能增加金币,金币可以用来购买新关卡和道具之类的设定会更好,仅靠加分数没有目标很难让玩家一直玩下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