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基建游戏《Oddsparks:An Automation Adventure》上架Steam

2023-10-28 14:47:49编辑:Reset
为你可爱而又古怪的Sparks设计自动化的工坊,方便他们运输和制造各种东西(包括他们自己)!

近日,由Massive Miniteam开发HandyGames负责发行的基地建设游戏《Oddsparks:An Automation Adventure》上架Steam平台,暂不支持中文,预计于2024年发售,

游戏介绍:

为你可爱而又古怪的Sparks设计自动化的工坊,方便他们运输和制造各种东西(包括他们自己)!率领Sparks小队战斗,探索古怪的奇幻世界,自己一人或与朋友并肩都可以,揭晓Sparks古老的秘密!

游戏特点:

支持单人模式,也支持在线合作模式(理论上最多4人,实际人数上不封顶,只是超过4人之后,不能保证游戏不会出现问题),简简单单的房间系统,随时都可以进入或离开好友的游戏。

支持手柄操作,也支持键鼠操作

游戏核心设计考虑了各类玩家的需求,更有各种辅助功能,例如玩家可以自行设置键鼠和手柄的键位。

游戏成就和进程可以解锁自定义选项,不仅能够自定义角色的形象,展现你的风格喜好,也能展示你的游戏风格。

克服距离和高度落差的问题,建设庞大的自动化物流网络。利用强大的路径附加物等工具,向Sparks下达物流指令。创造巨大的网络,将物品和Sparks送到目的地!

完成村民托付的事情,为你的工坊解锁新的建筑和场所。探索程序生成的世界,走进多姿多彩、各不相同的自然环境,面对不同寻常的敌人,发现世间遗忘的遗迹,亲眼目睹村庄的变化。

可以像撸猫一样抚摸Sparks!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