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合成英雄-闯关冒险》体验经典合成和闯关冒险的乐趣

2023-10-27 17:47:45编辑:嘉言
《合成英雄-闯关冒险》养成内容深度一般,主要依赖资源,就是小游戏的数值结构,对养成资源的需求越跳越大。

《合成英雄-闯关冒险》是一款有趣的手游,让玩家体验到经典合成和闯关冒险的乐趣,同时也可以锻炼玩家的思维和操作能力~通过合成英雄,获得更高级兵种,同时合成的越多奖励越丰富~

【闯关冒险】丰富的关卡,挑战入侵怪物~

【英雄助战】可以选择特殊英雄助战,

【随时随地都能玩】单机游戏,无任何时间限制,无体力限制~

【上手简单,有趣休闲】一学就会~

一、可玩性

《合成英雄-闯关冒险》是一个有趣的和创新的游戏玩法的轻度游戏,战斗开始前,士兵会被排成各种队形,在上场前可以在下面调整他们的方向,把它们放在棋盘上就是三合一的规则,只要连起来就可以消除,形成更高一级的兵种,对角线是消除不了的。 这一步有点类似俄罗斯方块和三消的融合,有很好的战略和操作空间。战斗开始后,士兵按照纵队调整队形,然后自动战斗,只要战斗力够,他们就能打败对面,有点偏数值向。

《合成英雄-闯关冒险》养成内容深度一般,主要依赖资源,就是小游戏的数值结构,对养成资源的需求越跳越大。前期还好,后面要过对养成有相应的要求,能明显感觉到数值卡点。但是作者提供了一种点击获取金币的方法,就像敲木鱼一样,一直敲可以获得金币,觉得累的可以直接看广告,这个设计挺人性化的。

二、画面音乐

《合成英雄-闯关冒险》d 画面质量不错,接近《勇闯要塞》的画风,但更像素化。人物造型特征鲜明,第一印象不错。虽然没有介绍背景世界观,但是游戏开始前播放了一段小动画,原来这是一起由一只鸡引发的血案,不禁让人拍案叫绝。

三、问题

1.pc版好像满了,突出的兵消失,然后直接强行启动,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缓兵。

2.战斗开始后,最后两列兵不显示不能换位置,尤其是高级兵种之后,低级兵在最后。

3.这个游戏然有一些问题,位置难以调整,可以增减(1-2次)或者更换位置(1-2次)来平衡。

4.英雄设定略具创意,但表演性很弱。可以考虑天赋水平等,并结合几个英雄,英雄的类型可以参考魔兽、战、法、牧、贼、猎(召唤和宠物好像比较难做)、骑等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