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辐射:干净又卫生》一款获取资源的轻度休闲游戏

2023-10-27 15:41:07编辑:嘉言
《辐射:干净又卫生》作为一款游戏,属于轻度休闲游戏,就像树木扎根找水的小游戏一样,它控制着根的位置,一次找到尽可能多的“水源”来获取资源。

【熊桑探测器自由探索】有一个叫做熊桑的探测器,可以深入海底自由探索。熊桑还会将每次吸收到的核废水,在最后结算时转换成核电池。

【百种涂层吸头加成】通过探测深度,解锁更多探测器上的的组件,可以有更高的效率哦!

赋加成海纳百氚】每次结算获得的核电池,可以给科技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天赋五花八门,绝对厉害!

【干净又卫生嘎嘎香】快来试试你能让熊桑吸多少,不知道它会不会在饮之后发出干净又卫生的感叹呢?

一、可玩性

《辐射:干净又卫生》作为一款游戏,属于轻度休闲游戏,就像树木扎根找水的小游戏一样,它控制着根的位置,一次找到尽可能多的“水源”来获取资源。游戏玩法可以一指操控,非常简单,但同时游戏深度较浅。

二、耐玩度

《辐射:干净又卫生》外围有养成内容,单个游戏获得的资源可以升级几个养成线,让你扎根更深,获得更多资源,这就是简单的资源循环。

三、游戏创意

《辐射:干净又卫生》的主题紧跟事实,很希望这种技术将来真的存在,但是核污染对人类的伤害是不可逆的,所以希望这种把核废水吸收到核电池里的设定,可以改变成在吸收了不同程度的核废水后, 潜艇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操作人员在舱内工作时间的长短也会受到影响。玩家需要收集相应的药物和材料来恢复自己的状态,作者可以提供相应的材料来获得副本,这样会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四、建议

1.扎根过程中遇到障碍物后会卡死,操作不顺畅,手感不太好,建议调整。

2.不怀疑不能见真理。——李四光

五、总结

海洋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宝藏,在游戏里的惩罚小日子不是阿q的精神胜利法,而是一个记录,我们不能忘记这段历史,保护海洋是每个人的责任,随着人类的活动,海洋受到了石油、核污染和各种海洋垃圾的污染,《辐射:干净又卫生》这个游戏存在的核心远比游戏性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