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通神榜》一款快速战斗生存rogue游戏

2023-10-27 11:30:49编辑:嘉言
《通神榜》除了战斗肉鸽可以选择升级,战斗之外可以培养天赋和宠物,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养成单机游戏的方式。

误入无人地,无人开拓地隐藏无数危险!《通神榜》是一款快速战斗,生存rogue游戏,几十种神通组合等你发现,物理、咒法、召唤三系玩法等你发掘!快速的学习百种技能,生存下去,坚持10分钟击败首领获得游戏初步胜利!更有不同难度等待挑战!

一、游戏难度

《通神榜》其实难度不高,有些词改了话术,比如阴魂阳魂之类的。玩过同类型游戏的玩家玩起来并不难,没玩过的也很好理解。

PC端增加关卡难度是合理的,手机版感觉有点奇怪,好像赋和难度都不通用了,看着就伤肝。本来很爽的游戏,瞬间感觉不那么开心了,但毕竟手机是免费玩的,也就没什么所谓了。

二、可玩性

《通神榜》可玩性还可以,一开始选择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主动技能和特点,以及不同的升级加成,杀怪获得经验,升级选择晋级,怪物还有机会掉落金银元宝用来刷新道具、禁用和购买,同时最多携带六种道具,成对的固定道具可以产生额外的效果。

人物的流派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来,但也不算太苛刻,还有一些角色可以玩一些花式流派,各方面加很多技能和道具也是一点乐趣。人物通过一个高难度后会类似于“进阶”, 有了新的立绘、新的技能效果和更高的升级加成,也算是多了一点重复刷的小乐趣,虽然和那些大作比起来,耐玩度还是差一点,但是想图个新鲜的话还是推荐的。

三、耐玩度

《通神榜》除了战斗肉鸽可以选择升级,战斗之外可以培养天赋和宠物,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养成单机游戏的方式。宠物的解锁条件和主角一样,但是主角的属性是固定的,宠物可以消耗资源升级。

四、画面音乐

《通神榜》画面效果很有特色,其实是3D的,但是NPC所有的人物都是2D纸人,一转身就能清晰观察到,场景物体也是。粒子特效非常丰富,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和观赏效果。

人物剧情交代了背景故事,虽然没有世界观,但是看起来很开心,槽点设计不错。有兴趣和动力去看看其他角色的故事。

五、运营服务

这个游戏是真的不更新,三四月份PC上线后,有了新的角色又无尽,然后就再也没有了。直到8月21日才调整了一个UI修复了一个bug,估计也没啥新内容了。这样看PC端,后期还有一些零星的更新机会,创意工坊应该是没希望了,大家可以玩一玩打发时间,打通了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六、问题和建议

1.字体有点小,在移动设备上还是挺费眼的。

2.其他角色不知道如何解锁,建议添加点击反馈提示信息。

3.天赋中有彩色边框的天赋不清楚其意图,特效的含义不明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