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77往日之影》2.02更新版本上线 修正任务和游戏性方面问题

2023-10-27 10:48:30编辑:Reset
增加了新的机制,检测是否存在因为过时的游戏模组导致脚本不匹配或者损坏,或者存在更新/安装时造成的文件损坏。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2.02更新版本现已在 各大 平台上发布。此次更新修正了任务和游戏性方面最常见的问题。

《往日之影》专属:

重新平衡了载具合同的时间限制。

多处动画、光照、场景、特效等内容的修正。

修正了多个地点会导致玩家卡住的碰撞问题。

现在开始新游戏并且选择“快进到《往日之影》”时,系统预设已经完成的任务会在日志中显示。

修正了一个在某些情况下好车中间人的网站无法购买古德拉 Sport R-7“义警”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狗镇的大门前会出现路障阻止玩家进入的问题。

如果在野人王首领战之后错过了野人王的大锤,那么现在它会出现在体育场黑市商贩的库存里。

现在如果存档选择“快进到《往日之影》”,德克斯特的尸体会出现在填埋场。

现在如果存档选择“快进到《往日之影》”,可以在野狼的祭台上捡取杰克的枪。

修正了一个在 Xbox Series X|S 平台上会显示占位用的弹出提示,而不是关于安装《往日之影》的错误信息的问题。

报复成瘾 - 修正了一个如果在收到密码短信之前就搜刮储藏处,任务会无法完成的问题。

囚鸟 - 修正了一个特定情况下不跟随百灵鸟留下的痕迹导致任务失败后,任务会一直激活的问题。

审判日 - 现在玩家无法拆解从汉森的尸体上找到的体育场安保数据芯片,以免卡住任务进度。

审判日 - 现在选择帮助百灵鸟后可以拾取武器“白头鹰”。

委托:迷途知返 - 修正了一个通往体育场武器工厂的门在之前的任务“审判日”中会被打开,推进委托进度后玩家会被卡在门后的问题。

女巫的银鞋子 - 修正了一个离开心事重重后,目标“离开心事重重”不会被标记为完成的问题。

熟脸 - 修正了一个抵达有利位置后,目标“前往有利位置”不会被标记为完成的问题。

警笛长鸣 - 修正了一个汽车没有生成导致无法上车的问题。

警笛长鸣 - 修正了一个上车后离开该地区后,任务依然会卡在目标“开车离开”的问题。

话事 - 修正了一个玩家在任务“买定离手”的最后在大厅中触发战斗,卷帘门会关闭导致无法进入宝石青的问题。

话事 - 修正了一个电梯被关闭导致无法和汉兹先生在心事重重见面的问题。

话事 - 修正了一个移除阿吉拉尔的印记后,人物菜单和快速移动依然无法使用的问题。

话事 - 修正了一个玩家必须完成“委托:都会谍影”才能继续任务的错误日志提示,实际需要完成的任务是“委托:良心有多重”。

直到大厦崩塌 - 修正了一个玩家在终端 S 附近的特定地点开枪,地狱犬在走廊追踪场景之前都不会生成的问题。

直到大厦崩塌 - 移除了被锁在观察室内时大门的属性检定,调整了目标,更加明确地引导玩家需要躲避地狱犬才能推进任务。

蛛网下的苍蝇 - 修正了一个奇美拉首领战不会开始的问题。

伤害的比赛 - 修正了一个在蛾见面后任务目标会消失从而卡住进度的问题。

远方更远 - 修正了一个开车前往航天港时可能触发警察系统的问题。

只身打马 - 修正了一个呼叫护士之后画面会黑屏的问题。

明天未可知 - 修正了一个完成任务“再见杰克”以后,无法向米丝蒂询问有关塔罗牌内容的问题。

全都是正确答案 - 修正了一个某些玩家在版本 2.01 中发现比尔热狗摊的大门依然关闭的问题。

任务和开放世界:

修正了一个购买古德拉 66 式“曲径”以后,呼叫载具菜单里不会出现该车辆的问题。

现在完成第一幕之前领取《创伤大营救》奖励时,强尼将不会出现。

现在激活任务“意见领袖”时,可以在 V 的电脑上访问创伤小组的网站。

黑拳:河谷区 - 修正了一个装备义体:微发电机时击败巴克,任务会无法完成的问题。

委托:你老婆在我们手上 - 修正了一个靠近任务区域以后委托不会开始的问题。

天空过客 - 修正了一个如果 V 不先坐上摩托车,帕南将不会坐摩托车去加油站的问题。

城市之王 - 现在 V 坐上德拉曼浮空车后将不会死亡。

心中困兽 - 修正了一个比赛期间无法在车上射击的问题。

游戏性:

根据玩家反馈重新平衡了某些武器的词条。

加强了马洛里安武器公司 3516。即便耐力低下时后坐力也更容易操控,提升了伤害。

现在制作不朽武器后,制作规范会消失。

添加了单分子线提示文字里缺失的词条。

修正了一个可以复制垃圾物品的问题。

现在打穿玻璃的子弹会造成正确的伤害。

修正了一个可以在游戏早期轻松获得 5 阶技能芯片的问题。同时调整了芯片的价格。

如果敌人处在区域边缘,同时敌人不该离开该区域,那么禁止对该敌人使用快速破解:诱敌信号。

修正了一个专长:数据回收恢复基础 RAM 占用时没有将 RAM 减免专长计算在内,导致恢复的 RAM 超出了所使用的 RAM 的问题。

修正了某些特定情况下人群 NPC 行走时会和车辆穿模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多个任务中电梯开始移动后存盘/读盘,会导致电梯在错误的楼层生成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安装或者卸载胳臂义体后,V 的手在第一人称视角下不会正确更改的问题。

现在给流浪汉钱将不会降低 NCPD 通缉等级。

PC 专属

现在选择默认图形设置将会根据你的硬件和最新的系统推荐来挑选合适的快速预设方案。

增加了新的机制,检测是否存在因为过时的游戏模组导致脚本不匹配或者损坏,或者存在更新/安装时造成的文件损坏。现在会显示带有具体说明的错误消息并且关闭游戏,而不是导致游戏崩溃。

主机专属:

在不增加整体最大存档大小的前提下,将 sav.dat 的内部缓冲大小增加到 15 MiB。

重构了存档过程,在确定数据有效之前不会覆盖存档。这么做有助于避免在存档空间不足时造成存档损坏。

其它

多处优化、性能改善和崩溃修正。

修正了一个在版本 2.01 上读取版本 2.0 之前的存档时,会在没有满足条件时解锁某些成就或者奖杯的问题。请注意,该修正不会重置已经解锁的成就。

修正了一个在特定情况下你的车辆被扫描或者连接个人连接时,消息会显示为“警告 - 被发现”,而不是“已完成”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在任务“黑梦”中从填埋场爬出来,有时可以看到垃圾会闪烁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强尼的闪现效果错位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 NPC 受到爆炸或者专长能力:野人进击影响时会被拉长显示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在地图上的提示文字和交互弹出提示里,租赁公寓的价格是实际价格两倍的问题。

禁止跨平台继承向主机上传超出存档大小上限的存档,避免造成游戏崩溃以及导入该类存档时出现问题。

对配音文件进行了重新调整,改善德语、简体中文和日语的音频质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