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二:《恶灵附身2》《艾玛和泰迪熊》限时免费领

2023-10-27 10:38:06编辑:Reset
这周他们送出了好评3A级恐怖生存游戏《恶灵附身2》,以及另一款同样带点恐怖元素的平台解谜游戏《艾玛和泰迪熊:影子历险记》。

Epic新一期喜加一已解锁,这周他们送出了好评3A级恐怖生存游戏《恶灵附身2》,以及另一款同样带点恐怖元素的平台解谜游戏《艾玛和泰迪熊:影子历险记》。如果上周的Epic喜加一你也领了的话,那么现在你就凑齐了整个《恶灵附身》系列了。下周Epic将免费送《大头菜小子避税历险记》。

点此前往游戏领取页面>>>

在《恶灵附身2》中,塞巴斯汀‧卡斯特拉诺警探失去了一切……但是拯救女儿的一线生机出现了,他必须再次进入恶梦的中枢世界。周围的世界扭曲变形,可怕的威胁从四面八方涌出。在Tango Gameworks才华洋溢的团队所带来的这款令人焦虑不安的生存恐怖续作中,运用可升级的武器,巧妙地设下陷阱,甚至隐密地避开伤害来克服逆境。

《艾玛和泰迪熊:影子历险记》以独特的俯视视角与侧向卷轴玩法和非凡的美学,重新定义了益智平台游戏这一大游戏类型。快来帮助艾玛和泰迪熊芬顿,解开著名魔术师托马斯·凯恩失踪一案的谜团吧。随着二人组通过各种考验智慧的障碍和险恶的凶境,他们将会发现关于托马斯的失踪、奇怪的凯恩家族以及他们在这个宇宙中所处位置的线索。艾玛和芬顿能否逃离这座充满迂回曲折的凶宅,抑或他们的结果早已命中注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