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皮卡堂之梦想起源》一款像素风模拟经营手游

2023-10-26 14:09:34编辑:嘉言
《皮卡堂之梦想起源》没有机械性的数据,而是通过玩家的实际需求,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让每个人都能获得职业扮演的乐趣。

《皮卡堂之梦想起源》是一款由皮卡堂web原班人马打造的像素风模拟经营手游,承载了一代人的快乐友谊,你的童年与青春将在此重启!

房间布置?角色换装?通通不在话下!在这里,你可以以新职业开启第二人生,可以从零开始成为小店老板,也可以和好友相聚派对狂欢…

当你自由地享受小镇生活时,年少的无忧无虑将在多年后与你不期而遇。

一、丰富的职业选择

《皮卡堂之梦想起源》里面不同的职业会有不同的技能,不像其他儿童游戏那样几乎是装饰品。比如老师可以禁言,神职可以复活宠物,服务员举牌子可以比别人多一个字,保镖可以挡住去路等等。

二、丰满的职业体验

《皮卡堂之梦想起源》没有机械性的数据,而是通过玩家的实际需求,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让每个人都能获得职业扮演的乐趣。比如厨师可以直接把做好的菜卖给其他玩家,而不是通过订单系统;理发师也是和玩家谈判赚钱的,不是假的npc。可以说这就是从职业体验上来说,没有比《皮卡堂之梦想起源》更好的游戏的原因。

三、自由的交易系统

第二点几乎就是基于此,毫无疑问。而且甚至可以直接交易开启贵族身份的金卡,让获得了珍贵道具的零氪星玩家也有机会体验贵族身份。 但雷霆为了赚钱,很可能会阉割这种特质,如果真的这么做了,毫不夸张的说,游玩体验会下降不止一个数量级。

四、多样的收益来源

虽然《皮卡堂之梦想起源》职业之间挣钱的收入不是很均衡,但是职业体系并不是唯一的收入来源。包括农场和牧场,矿山和渔场都是非常重要的收入来源。

五、亲切的宠物系统

《皮卡堂之梦想起源》获取宠物的来源很难获得,但也会让玩家更加珍惜。孵蛋培养数值的阶段不用说,孵化后可以照顾的事情也很多,宠物甚至可以听一些玩家的指令,很让人泛滥母爱。另外, 他们真的会死!一方面大大增加了玩家的粘性,不使宠物系统成为装饰品,还可以作为神职玩家的创收。

六、慢节奏

《皮卡堂之梦想起源》没有主线剧情,没有设定目标,新手教程也比较宽松。npc教你怎么摆家具赚钱之后,你怎么赚钱都无所谓了,超级自由,所以节奏也会慢下来。除非有需要肝的季节性活动,否则赚什么钱都无所谓,想干嘛就干嘛,纯过家家体验!在一个不需要跑任务,不需要疯狂工作赚钱的环境里,可以交很多朋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