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舟:生存提升》首个虚幻5引擎实机预告公开

2023-10-26 11:14:27编辑:Reset
重制版采用了 Lumen 和 Nanite 等技术,带来了更加赏心悦目和身临其境的体验。这里有完全动态的全局光照、高分辨率的网格、华丽的水和树叶等等

原本计划八月发布的《方舟:生存进化》虚幻5引擎重置版——《方舟:生存提升》先前已经宣布推迟到十月。而在本月的 Xbox合作伙伴预览会上,对本次重制十分谨慎的Studio Wildcard终于公开了首个基于虚幻5引擎的实机预告。

重制版采用了 Lumen 和 Nanite 等技术,带来了更加赏心悦目和身临其境的体验。这里有完全动态的全局光照、高分辨率的网格、华丽的水和树叶(会对玩家的移动做出真实的反应)等等。甚至连物理效果也进行了改进,现在生物在被击倒或死亡时都有逼真的动画效果。

《方舟:生存提升》没有具体的发行日期,但官方表示它“即将推出”,原计划本月在 Xbox Series X/S、PS5 和 PC 上发行。抢先体验版的价格为 44.99 美元(如果玩家享受发布折扣则为 39.99 美元),支持Mod,完全跨平台。 《岛屿》和《焦土》地图的重制版将于 12 月推出。

实机预告: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