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EGA万圣节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最高享90%折扣

2023-10-26 10:27:00编辑:Reset
“如龙”系列最新作《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将于11月9日发售,前作《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借此推出3.4折盛惠。

SEGA万圣节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多款世嘉的PlayStation和Nintendo Switch游戏加入促销!本次促销将于11月17日结束,但包括在Nintendo eShop销售的ATLUS作品在内的部分游戏促销截止11月20日。

“如龙”系列最新作《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将于11月9日发售,前作《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借此推出3.4折盛惠。除此之外, 9月底发布了免费大型更新第3弹“超·完全决战”,追加了全新故事及可操控角色的《索尼克 未知边境》,以及将2003年于日本发售的作品多彩重制的《牧场物语 Welcome!美丽人生》等人气游戏也加入了促销阵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