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尘白禁区》一款轻科幻3D美少女射击游戏

2023-10-25 17:50:10编辑:嘉言
《尘白禁区》抽卡机制很新,但是出货率比较低,经常十连九蓝一紫,还容易保底,而且角色获取重复率极高。

《尘白禁区》是一款支持移动端、PC双端体验的轻科幻3D美少女射击游戏。你将作为分析员加入海姆达尔战队,和启者并肩作战。指挥三人小队,在零区限时突进,打出绝妙配合。

在这里,有藏匿真实的谎言,隐秘的真相需要你在战斗历程中探索;有携手共斗的历练,完美的破局之法需要分析员的默契配合;有轻松治愈的基地系统,与少女们在点滴日常中共建羁绊……

一、游戏肝度

《尘白禁区》除了前期几乎没有不怎么要肝,即使是中期也没有了。只是活动偶尔有个小肝,每天两分钟就能下线。所以整体来说是不费时间的,但也导致游戏整体持续时间较短。

二、游戏玩法

《尘白禁区》属于半开放世界的游戏玩法,值得你在休息的时候登录玩一玩。清理地下、拟境boss这种难度不算太大,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bug比较多,玩法也比较简单,大部分内容都是单机。时间长了,很容易产生游戏没意思的想法,建议增加游戏内容。

三、抽卡机制

《尘白禁区》抽卡机制很新,但是出货率比较低,经常十连九蓝一紫,还容易保底。而且角色获取重复率极高,在角色还很少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角色库不全甚至缺少两三个或者三四个的情况。但是只需要两个武器就能补满,角色只需要抽第一个。后期的天启可以在时间上补上,就是时间比较长,但是还可以接受,但是正因为如此,氪金点几乎少了很多。

四、手机端难玩

在手机上操作不是很舒服,电脑上的屏幕显示又没有手机上好看

五、关于养成

人物养成所需的资源大部分来自于通用银,也就是其他游戏的金币等游戏内资源货币。其他的只要不是乱养都不算太缺,但是把一天的自然恢复体力都用在通用银的副本, 一天大概7w以上,可以说是前期很缺。

六、关于后勤

目前没有什么攻略,只能自己去摸索。

七、关于游戏建模和画面

好多角色衣服的设计让人看不下去,尤其是宇航员里芙免费赠送的衣服。

八、关于剧情

二三测改动后主要剧情还不错,新11章的剧情也变好了,可见策划风格在玩家的炮轰下越来越好了。然后是个人故事的情节,还不错但是不太煽情,需要改进。 活动剧情也不错,但是刀不多,建议加大力度。

九、联机方面

几乎没有什么互动,可以联机的内容也很少,而且比较重复,建议增加线上体验内容。

最后,你游客服是活的,有bug提交就会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