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MuMu模拟器12操作录制功能全新升级,体验可得华为Mate60 Pro

2023-10-25 15:21:17编辑:Reset
全新版本“操作录制”带你遥遥领先,华为Mate60 Pro等你来赢,还有北通手柄、雷柏键鼠、安德斯特电竞桌椅等豪华奖励等待解锁哦!

10月20日,MuMu模拟器12更新至v3.5.25版本,本次重点更新了护肝神器“操作录制”功能,其中的【仿真模式】、【无人值守】等新功能带你感受解放双手、摸鱼护肝的快乐!从此拒绝为游戏“打工”,让MuMu12来帮你实现轻松养成~

即日起至10月29日,前往MuMu模拟器v3.5.25版本中的应用中心,全新版本“操作录制”带你遥遥领先,华为Mate60 Pro等你来赢,还有北通手柄、雷柏键鼠、安德斯特电竞桌椅等豪华奖励等待解锁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