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说家模拟2》一款模拟经营类的游戏

2023-10-25 15:06:28编辑:嘉言
《小说家模拟2》玩法还是比较老套的,过了前期之后,玩法就那么一点点了。建议增加更多新颖的玩法,比如小说改编成漫画或者动画的玩法等,都可以加入。

《小说家模拟2》是一款模拟经营类的游戏,你将在游戏里扮演一名默默无闻的小说家,在高额房租与随时可能破产的风险之下,为了尽早实现自己的梦想,三餐泡面,笔耕不辍,努力让自己的作品签约、发表、出版实体甚至搬上大荧幕,以小说家的身份,实现财富自由,走上人生巅峰!

还记得第一次接触网络文学吗?还有它改编的漫画、网剧,甚至是电影与游戏…

想要成为网络小说家吗?开局一支笔,从默默无闻的小说写手,一路成为日更万字、家喻户晓的网文大神!

在《小说家模拟2》里,你想要的这些都能实现!

一、存档系统不完善

可以将云存档或TapTap帐户存档添加到游戏存储中,每次想换手机或者卸载游戏,回来体验的时候发现存档不见了,还是很难受的,毕竟也是玩了这么久积累的成果。

二、游戏玩法单一

《小说家模拟2》游戏玩法还是比较老套的,过了前期之后,玩法就那么一点点了。建议增加更多新颖的玩法,比如小说改编成漫画或者动画的玩法等,都可以加入。 还可以增加一个年度小说人物评选,把网站排名前十的小说人物都放在排名里,可以增加玩家前期的兴趣,让他们在中后期也不会失去热情。

三、拍卖会

拍卖出售的小说版权也可以衍生出游戏性,电视厂商可以在更新未完期间加入小说,比如制造商改写的剧本导致口碑下降,从而拉低小说评分,或者电视剧人气飙升,作者继续写,可以改变每部小说的固定章节数。

四、社交平台账号

可以在手机软件上添加一个博客,在上面有自己的社交账号。他们可以发布动态评论,查看热搜榜等。这些都可以不那么麻烦的改,大部分都是固定的就行,就像小说评论一样。

五、作品续作

不是很了解《小说家模拟2》游戏中作品续作的这个功能和写新书有什么不一样,建议续集作品可以继承前作的人气和订阅。比如本来一部小说可以收获20万粉丝,2亿票房,那么续集可以收获更多。 这样升级职称就不会那么慢了。当然也可以设置限制,一直写同类型续集会降低热度和评分,写同类型小说也会降低

六、开局选择的兴趣

可以在游戏开局时喜欢作品的类型下手,选择喜欢的类型后,增加其buff。比如喜欢二次元,所以写小说的时候可以在轻小说的体裁里加入buff,会比其他体裁好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