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车人生》一款全新打造的模拟驾驶手游

2023-10-25 15:07:25编辑:嘉言
《卡车人生》是一款以货运行业为背景的游戏,可以激发现实中货车司机的新生力量,毕竟现在90后00后的货运从业者很少。

当你对生活的快节奏感到疲惫时,不妨来《卡车人生》的世界里看看风景吧!《卡车人生》是一款全新打造的模拟驾驶手游,在游戏中你将化身卡车司机,在完成数余种运输任务的同时,于游戏的开放拟真地图中驰骋,沿途美景尽收眼底。逼真的操作体验、动态的气光影系统、定制化的车辆改装等一系列功能满足你的驾驶想象。穿越烟火与山海的诗意旅程,就在《卡车人生》。

​​​​​​​一、缺点及建议

1.游戏优化不理想。虽然不知道游戏是怎么制作的,也不知道各种成本。但是《卡车人生》这个游戏的画面和制作水平都不是很高。对比欧卡3手游,《卡车人生》画面的细腻程度和游戏的流畅程度与几百兆的安装包根本不成正比,简直不可思议。

2.体力机制劝退大杀器,开发者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基于多种平衡或目的而设定的体力值,但对大部分玩家不是很友好。

3.《卡车人生》保养机制的设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从欧曼5、天龙、j6、悍威到现在的jh6,汽车越来越先进了,保养周期也越来越长,10万到30万公里的换油到处都有,还有免维护的桥梁。在游戏中加入保养机制没有错,但是不到1000公里的路程,直接保养条减半让人措手不及。特别是其中一块电池的维护,有一些货运经验的人都知道,行车中的照明是靠发电机的电输出,而不是靠蓄电池。游戏中需要维护电池时,灯光亮度竟然会下降。

4.导航机制很混乱,绕道。

5.运费计算机制搞不懂是按吨算还是按件算,有的货标价高,吨位大,还没有两三吨的运费高。

6.限速龙门架不提示也不显眼,一方面让玩家遵守交通法规,另一方面,各种高速车辆一踩油门就超速。

7.如果你不小心,你就会因为闯红灯被罚款300。不是看不到红绿灯,而是停不下来。还经常会停车压停车线,导致闯红灯的情况。

8.ETC根本没什么用,纯粹是薅羊毛割韭菜的道具。

二、优点

1.《卡车人生》属于国产吃螃蟹的货运联网游戏,很多设计理念都值得称道,可以为其他货运游戏提供借鉴。

2.天气机制很好,还有打雷、起雾和阴天的设计。

3.《卡车人生》是一款以货运行业为背景的游戏,可以激发现实中货车司机的新生力量,毕竟现在90后00后的货运从业者很少。随着近几年货运的不景气,曾经的3000万持卡人已经跌到了1000多万,60后70后60岁就要降职下岗。 货运行业真的没有接班人!现在考虑到货运经营者的没落,国家在AB驾照和上岗证上全面实施了很多改革,比如取消12分降级,取消从业资格证获取难度,不再考试,取消两年一次的继续教育。所有证书都可以异地验证,而且还是全电子化。

三、给玩家的建议

卡车司机都是孤独的,游戏中各种队伍一起出发的场景在现实生活中基本很难出,很多时候在路上遇到熟人是很奢侈的。你对货运场景的看法,其实和现实生活大相径庭,卡车司机不是诗和远方,不是无拘无束。 但是满满的责任,星夜兼程,疲于奔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