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婆婆的幸福公寓》一款剧情轻松治愈的模拟经营游戏

2023-10-25 15:07:40编辑:嘉言
《猫婆婆的幸福公寓》缺少一键收租功能,每次都要一个个去点很麻烦。无论是看广告还是一个个点都不是好的游戏体验,这种常用的功能最好尽快开通。

欢迎来到《猫婆婆的幸福公寓》!这是一款画风简洁可爱、剧情轻松治愈的模拟经营游戏。

公寓保安小猫叮铛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则新消息!坐落在星海城的幸福公寓正在招募管理员,要来体验一下经营公寓的乐趣吗?!

这里的主人是位远近闻名的爱猫慈善家,人们都叫她猫婆婆。近期她计划出门远行,需要一位可靠热心的代理人来帮忙经营公寓。

这里有各种类型的公寓房间,还有餐厅、快递、超市等为居民提供服务的商铺。

作为代理房东,你的主要工作就是收租!收租!收租!

公寓经营零经验也不要紧,叮铛会给你指引~ 以后公寓商超的规划扩建、家具房间的升级布置、还有租客商户的沟通合作就都交给你啦!

一、可玩性

《猫婆婆的幸福公寓》是一个公寓的模拟商业游戏,包括建筑扩建和设施升级,玩法有些常规,但视觉效果不错,整个建筑盖起来很有成就感。房间的扩展相对自由,每个房客都有自己的故事,比较接近住户的意愿。

游戏玩法的主次关系比较清晰,以模拟操作为主,其他玩法的开场节奏有些慢。冒险玩法基本相当于小游戏,等待时间消耗体力,深度比较浅。

二、耐玩度

《猫婆婆的幸福公寓》的养成深度不错,每个房间都可以升级,建筑也可以左右扩展。虽然单个房间的数字结构相当于一个小游戏,但是在这么多房间的情况下,横向的宽度加深了整体养成的深度,也是一个不错的设计。

客户的好感度也是养成内容的一部分,需要通过赠送物品来提升,也是比较耗费资源的,养成门槛略高。

三、画面音乐

《猫婆婆的幸福公寓》的画质还不错,色彩柔和丰富,人物的2D造型比较卡通,纸片人和3D场景的冲突比较小,3D场景中固定的相机镜头也不会造成晕3D的情况。建筑建成后,欣赏感好,动态效果丰富。

四、建议

1.微信登录总是失败,可能是SDK访问问题。

2.缺少一键收租功能,每次都要一个个去点很麻烦。无论是看广告还是一个个点都不是好的游戏体验,这种常用的功能最好尽快开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