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守卫军》拯救被围困在城中四处逃窜的难民们!

2023-10-24 15:42:39编辑:嘉言
如果你只是为了感受而体验游戏,那么这款游戏会非常适合你,因为从游戏的整体呈现来看,这是一个熟悉的老配方。

世界守卫军》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并升级12个技能各异的英雄和三大种族多系专精的战士、猎人、法师、骑士、牧师、术士等职业来对抗妖兽大军。面对不同技能、不同实力的妖兽,使用不一样的兵种搭配来应对战斗可以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威力。

战斗中可使用火焰、元素、冰霜、神圣和召唤等不同赋技能来对战场进行实时的支援。

一、游戏玩法

《世界守卫军》游戏在实时战斗中进行,然后我们可以控制我们的英雄并移动到空地上。其实不需要任何操作,因为即使你不前进,它也会自动攻击,自动移动。另外,我们可以通过击败兽人掉落的银元来招募更多的兵种。 来战场为我们战斗,然后随着关卡的通过,会解锁不同的兵种,兵种一般都很稀缺,其实就是基本的弓兵,盾甲,巫医。在此基础上提高魔法和物理伤害,并加入特效,然后改变了角色的着装。所以游戏中几乎没有难度感和策略感。只有依次通关,才能增加游戏难度,这个设定太普通了,对一些玩家可能没有什么吸引力。

二、游戏氪金

《世界守卫军》游戏,就像大部分人所说的,不需要太多氪, 游戏里没有太多的抽卡和构图,但是有内购。基本上,将军需要内部购买。当然,这是你个人的选择,不买也不影响游戏的体验,可以说是很有良心了。

三、游戏画风

《世界守卫军》游戏的画风不是一个让人觉得温暖的像素,也不是一个精美渲染的场景。一进游戏,画风就很复古,很有年代感,给人一种很朴素的感觉。这可能会引起很多玩家的不喜欢,因为画风太简陋了,简陋到连将军都没有一张五官分明的脸。“地图不大, 而是创造神话。“一共四个板块,不同的板块相互对应,四个不同的自然环境,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创新。

四、游戏创新

虽然《世界守卫军》经过了重铸,但依然没有创新。对于现在看过太多“大场面”的玩家来说, 这是很不够的。很多东西都有改进的空间,需要去提升改进。否则最终会像其他类型的游戏一样被淘汰,这是不言自明的。可以增加联机模式,因为如果盲目的跟机器人玩,还是缺乏了很多乐趣。 如果加入pvp,可能会提高玩家的体验感,激发玩家们越挫越勇的游戏动力。

五、总结

整体而言,如果你只是为了感受而体验游戏,那么《世界守卫军》这款游戏会非常适合你,因为从游戏的整体呈现来看,这是一个熟悉的老配方。 增加了一点新的味道,但是如果你想体验塔防策略游戏,那可能就不太适合你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