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长安幻想》一款唐风妖灵进化竖版回合制手游

2023-10-24 14:13:01编辑:嘉言
《长安幻想》游戏做的不错,但是大部分内容还是可以玩十年前的,没有创新。游戏系统已经很完善了,需要优化的是场景和画面表现,更多玩家操作的地方。

《长安幻想》手游是由诗悦网络基于同名漫画《长安幻想》开发的一款唐风妖灵进化竖版回合制手游。

《长安幻想》手游共有5大门派,分别为青丘、弈剑、龙宫、唐门、普陀。每种门派对应不同的属性,玩家可以结合门派特点,选择对应的门派来体验。

一、游戏玩法

《长安幻想》游戏倾向于休闲的回合制战斗,可以一键主动或自动战斗。如果遇到实力相差很大的战斗,自动和手动差别不大。如果你的力量大于对手,自动的也可以。遇到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才有手动打的机会。

其中前几个职业选择:

【唐门】:前中期比较平庸,主要是物理伤害,后期伤害高,但是开发需要很多材料,要花钱。要想秒内做到爆伤,后期氪金是必须的。

【弈剑】:万金油职业,主要物理伤害, 如果需要出众的装备,各方面相对平衡,版本之子,氪金和非氪金不会有太大区别。

【青丘】:控制职业,主封印招式,pvz pvp都是抢手的职业,在游戏中很吃策略,但是开发起来也很费钱。 而且过于强调控制,伤害来自于配队。

【普陀】:奶妈职业,崇尚回血增益,需要配合团队才能玩。入门不算太难,就是伤害太低。伤害来自配队,单独需要一个强大的配队来承担。

【龙宫】:法师职业。主要法系伤害, 但前期不突出,损伤集中在中后期,操作难度大,训练成本高。

游戏的角色都有自己的装备体系,根据装备的不同选择可以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建议前期不要从装备系统入手。 60级后玩家主角选择装备,前期装备完全充足。

此外,游戏还有加点制度,玩家可以给自己加点,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侧重点和选择。

玩家队伍的【灵师】满足一定条件即可获得,不需要抽取。 但是要花很多铜币。装备可以一键升级,没有自己选择装备和配置装备的机会。一键升级到一定级别后,质量会提高。

铜币可以通过游戏内获得,可以视为基础货币。 另外【元宝】可以通过故事商店兑换等方式获得,也是游戏中可以主动获得的货币。最高级道具【玉】币有绑定和未绑定之分,绑定的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未绑定的只能通过重置获得。 游戏内绑定货币也可以用来购买某些道具,但是在游戏中很难获得,所以货币等级从低到高依次是【铜币】【金元宝】【绑定玉】【未绑定玉】

其次是【妖灵】玩法,【妖灵捕捉】可以手动捕捉。 很费时间也没什么特别有意思的,因为是竖屏游戏,让游戏动起来很不舒服,还可以【委托捕捉】,类似于一键连抽,很像抽卡,在里面可以画出不同品质的妖灵。 妖灵的修炼主要有【消耗道具升级】【消耗同类型品质进化】【妖灵装备】等等。其中,修炼难度随着品质的提升而增加,越珍贵的妖灵,花费的金钱越多,需要的资源也越多,修炼消耗也越高。 当然,游戏为玩家准备了“继承”的玩法,当我们需要培养一个新的妖灵的时候,可以直接消耗一个旧的妖灵,传承等级,进化进度,资质。这是“继承”的一种,当然也是“重置”的一种,可以直接归还培养素材。 最后是【分解】,可以获得重置妖灵资质的【星玉露】,还可以获得其他道具,比如培养素材等。也就是说,培养材料是可以归还的,玩家不需要担心训练时被歪的情况。

游戏的玩法偏向于日常生活。 很多日常任务挂个机就能完成,不用太操心。另外,竞技玩法需要玩家一定的策略,对手和你的差距不能太大,否则没有竞技乐趣。

游戏的炮图可以自动找路,不需要玩家过多的操作, 少了很多乐趣。

游戏的战斗依赖于固定的战力体系,导致战力高的打不过,战力低的也不用打。结果就是战略玩法少了很多乐趣,反而更多的网游挂机等等的体验, 所以希望能有更有策略玩法。

二、音乐画风

《长安幻想》游戏音乐是带有古代元素的现代音乐。它只是古老,但没有古代优雅的感觉。看起来很平庸。战斗的时候打起来的感觉似乎不是很震撼,只是一种柔软的感觉,好像打斗场面并不刺激。 另外游戏角色的配音也很奇怪,没有太多渲染力。《长安幻想》游戏的画风属于那种可爱的画风,游戏原画中规中矩。 游戏的建模表现也不算太精细,这场永恒的原画和建模之战最终以原画老师的胜利而告终,但游戏的原画和建模并没有太多惊艳的感觉,原画中规中矩, 建模就很差。大家可以打开【背包】界面,看一下角色的建模,就像大型网游见面会一样。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不尽如人意的画面表现给手机带来了发热的问题。玩了两个小时,手机明显发热。 作为一款休闲游戏,不需要太高的画面表现,低画质当然不是当今社会的需求,所以希望优化原画的表现。

三、游戏体验

《长安幻想》游戏有战力系统,战力系统的提升来源于日常活动。因为完善的网游系统,玩家的日常生活就像挂机,只需要玩家挂机,在合适的时间上线,然后开始挂机,错过一段时间的活动和任务,战力损失也很明显,经不起取舍。这时候往往需要通过氪金来抹平差距,而且游戏的氪金系统很好,对玩家来说提升也不是很直白,只是小范围的距离,所以如果你需要大量的提升, 实现目标需要很长时间。当然游戏里氪点不多。相比同类型游戏,如果你没有太大的需求,作为休闲游戏来玩,就不需要氪。

四、氪金系统

对于喜欢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休闲游戏玩家来说,当然不需要氪,但是对于喜欢万人之上的玩家来说, 我们需要氪来拉开距离,对于某些职业来说,后期的氪是非常必要的。对于pvp来说,我们需要战斗力,我们需要氪金,所以氪金系统是邪恶的资本主义,我们也可以通过0氪来反对这种情况。 当然0氪永远赶不上玩家的脚步,而且这个游戏的氪系统是绑定和交友系统,服装等。在战力提升初期不明显,只能略微拉开距离,但时间长了量变导致质变,也能拉开不少距离。早期氪金拉开的距离, 后期是没办法弥补的。

五、总结

《长安幻想》游戏做的不错,但是大部分内容还是可以玩十年前的,没有创新。游戏系统已经很完善了,需要优化的是场景和画面表现,更多玩家操作的地方。我们需要更多的创新,而不是复制,我们需要看到新事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