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之父称《FF16》强调成功的关键是接受新挑战

2023-10-24 10:59:38编辑:Yolo
他强调到这完全取决于开发团队是否接受了新挑战。同时他还谈到了备受瞩目的《最终幻想16》。

据Eurogamer的报道,作为《最终幻想》之父的坂口博信最近谈论了是什么让游戏成为了《最终幻想》,他强调到这完全取决于开发团队是否接受了新挑战。同时他还谈到了备受瞩目的《最终幻想16》。

坂口博信说到:“当我看到《最终幻想16》的时候,我有一种感觉是从创作这些不同作品的人的角度出发的,我认为在《最终幻想》中,你总是会想到去接受挑战,为新作构建一个新系统,并且承担这个风险。”

他还提到:“当然,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也是一项非常庞大的工作,但对于一个持续了这么长时间的系列来说,有时人们可能会想问为什么不做更多一样的东西呢?我认为在《最终幻想》中不应该这样。”

此外,在最后坂口博信还明确表示了吉田直树在游戏开发时接受了许多的挑战,使得《最终幻想16》非常像一款《最终幻想》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