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通关需10小时 全收集20+小时

2023-10-24 10:56:17编辑:Yolo
游戏支持本地2-4人和在线多人游戏,有12个可玩角色供选择。

堂推出的2D马里奥系列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Super Mario Bros. Wonder)》已于10月20日发售。近日,外媒Gamespot向玩家介绍了该游戏的通关时长。

《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是自2012年发售的《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以来,相隔11年面世的全新作品。游戏中共有六个主要区域,这些区域与中心世界花瓣岛以及最终的BOSS阶段相连。为了进入下一个主要区域,玩家需要收集一定数量的惊奇种子,并准备好挑战BOSS。游戏支持本地2-4人和在线多人游戏,有12个可玩角色供选择。

外媒Gamespot表示,如果玩家只是追求基本完成游戏并进入下一个区域,预计通关时间大约为10小时左右。但是,如果玩家想要更加深入地体验游戏的内容,那么可能需要花费14到16小时的时间。而如果玩家希望全面收集游戏中的所有物品和秘密,通关时间可能会超过20小时。

《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给予了玩家们相当长的游戏时间,无论是追求速通还是深入挖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