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绯色回响》在终末世界和少女们一起战斗吧!

2023-10-23 16:10:10编辑:嘉言
《绯色回响》游戏中团队可以上阵六个角色,四个古物,三个源兽。你的强化资源都是给队伍格子的,格子里的内容可以随意更改,但是每个人物/专武/古物/源质兽星级都是独立的。

《绯色回响》是一款美少女零损养成RPG手游。作为唤醒者,你将带领人类最后的希望——【共鸣者】少女们一同开启冒险,在不同阵营中收集魔法力量,不断变强,解救被封印的妹妹,找出藏匿于背后的真相,让世界回归原本秩序。在终末世界和少女们一起战斗吧!绯色少女,本性觉醒!

一、养成

团队可以上阵六个角色,四个古物,三个源兽。你的强化资源都是给队伍格子的,格子里的内容可以随意更改,但是每个人物/专武/古物/源质兽星级都是独立的。

资源获取主要通过每日活动、每周活动和限时活动(每两周一次,不间断),每中午和晚上都有体力赠送,不清楚国服是否有变化。现在有一键日常,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完成。

二、美术

集养媳游戏精华,立绘方面不错,都有l2d。每期皮肤开放限时活动,活动期间有优惠。还有可以兑换100张皮肤的皮肤券,但是很多皮肤是不开放皮肤券的,获取方式为付费礼包/公会boss后拍卖/钻石店(每周限10次)。

国服的和谐程度不得而知,最近日服有新的誓约内容,有誓约皮肤,质量还挺高的。但是那个尺度上,感觉国服不能直接上架。

三、氪金

1.日常

大小月卡(性价比高)每天提供一定数量的钻石、点数和体力,体力可以累积获得额外奖励。

订阅功能(强烈推荐长期玩的玩家),每天提供一定的金币体力,这个不是关键,主要是有一些类似vip的功能,比如可以跳过或者扫荡一些日常活动,增加一些日常和挂机内容的输出。

通行证(高性价比),和其他游戏类似,通过做任务升级等级获得奖励,奖励有sr皮肤、专武自选箱、头像、头像框、徽章等各种资源。

数据交换分为几个阶段,第一档是500颗钻石兑换5张古物抽卡券和体力,性价比最高,其次是付费档兑换钻石。前两档也推荐购买,日常任务取得点数之后可以进行兑换,交换当前档位后,将解锁下一个档位。

每日特惠,氪金党强烈推荐。平民玩家还是算了吧,毕竟价格等于每天买个小月卡。内容是每天限购三个小礼包,礼包是钻石、角色抽卡券、资源和体力点数等等。这一点类似于月卡,也有累积进度兑换奖金。

当然,每天还有免费大礼包可以领取,也有少量积分。

限时弹出礼包,这意味着每天播放不同内容时,会随机弹出相关礼包。比如抽一张牌就会弹出抽卡券礼包,性价比不确定,平民玩家可以基本忽略。

2.商约

基础是日常购买礼包,平民玩家每天可以进来获得一个免费礼包,其他付费礼包性价比也低。

特选,即不同内容的礼包,如皮肤券、人物/专武/源质兽/古物抽卡券,平民玩家可以忽略。

月光是每月限购礼包,性价比低于等级礼包,平民玩家可以忽略。

等级是达到一定等级后解锁的礼包,分为免费和付费。目前只对60级开放,有条件的玩家优先购买。

活动包,限时活动开始后相关包会同时打开,资源和家具包的内容也分几档,性价比最高。资源礼包包含资源和活动代币,一般家具礼包有四个左右,买全了就是一整套。每套家具都有属性加成,也可以放在宿舍提高舒适度,也可以在活动店里兑换,而且目前的家具一般会在后续活动中打开,有条件的玩家优先购买。

3.其他

基金,达到奖励标准后返还,性价比高,分为等级/主线/黑渊(爬塔)三种。有免费和付费两种,很多是有偿的,想要长期玩的玩家可以考虑购买。

投资返还就是通过累积充值和抽卡可以获得大量的资源,包括只有在这里才能获得的唯一角色未央、皮肤可选盒等等。

特别支援也是充值活动,达标后解锁档位奖励和档位礼包购买。

钻石直接充,这是性价比最低的,就算有首次充,也比不上其他礼包。平民玩家可以忽略,氪金玩家只有在重氪全部礼包买完了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再去考虑这个。

角色可选,这款日服最近才出,暂不评价。

皮肤,上面说了,这里就不赘述了。

以上是氪金的基本内容(列举的还有很多)。普通玩家基本都是白嫖或者小月卡/小月卡和大月卡,有条件的买个通行证,想长期玩的话买个订阅就可以了。基金,数据交换,活动套餐的低档也可以考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