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12月开放Beta公测

2023-10-23 11:22:48编辑:Yolo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仍然是一个FPS游戏,包含类似《逃离塔科夫》的硬核机制。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是从《逃离塔科夫》衍生出来的一个独立作品,之前一直处于内测阶段。而在最近的TwitchCon上,BattleState Games CEO Nikita Buyanov透露他们将在今年12月开启Beta公测。

虽然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不过他说“12月初是我们发布它的一个好时机。”看起来我们可能不用等太久了,等到公测时,所有预购了游戏的玩家都可以进入其中游玩。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仍然是一个FPS游戏,包含类似《逃离塔科夫》的硬核机制。一个神秘组织在塔科夫的不同地区中举行了一系列竞技决斗,参与其中的玩家有机会赢取高额奖励。该游戏包含多种PvP和PvE模式,已经拥有《逃离塔科夫》的玩家还能用已建立的角色加入新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