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坎巴拉太空计划2》12月将发布“为了科学”的更新

2023-10-23 11:08:07编辑:Yolo
“为了科学”更新将加入新的“探索模式”,玩家收集科学组件、把它们安装到火箭上发射出去以解锁新的技术。

沉默许久的《坎巴拉太空计划2》终于将在今年12月迎来一波重磅更新。最近其制作组公布了名为“为了科学”的大型内容更新,其中将加入许多新机制和可玩内容。

“为了科学”更新将加入新的“探索模式”,玩家收集科学组件、把它们安装到火箭上发射出去以解锁新的技术。未来该模式还会加入资源收集和利用的机制,还能建立自动化资源运输路线。

科学收集组件可以采集各种科学信息以及样本,达成特定条件可获取科学奖励。科学可用于解锁科技树上新的领域,用于创造更高级的载具。这次更新中你还会碰到一位新的对接人,他会给你派发一些挑战任务,可以从中学习火箭基础知识或是如何操控新载具。

本次更新也会加入热力学机制,现在你需要考虑高速穿过大气层时产生的巨大热量了。另外,制作组还改进了火箭连接节点不牢固的问题,许多其它游戏机制也得到了改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